為什麼 MIUI 被捧得很高?

時間 2021-05-31 14:36:19

1樓:褚躍躍

題主是否覺得iOS更簡陋呢?

5年間,iOS版本從1到6,介面、圖示幾乎沒有變化。但毫無疑問,這是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系統,幾歲的嬰兒和百歲的老人都會用。

MIUI也是如此,易用、流暢,以及使用者想要的功能。

2樓:宮亭

本人用的miui,除了各種主題,還有一些優化。比如鎖屏手電筒,螢幕截圖,系統自帶應用鎖等等。刷回原生的後,每當需要以上功能,總是會有種莫名的失落感,這大概就是粘性吧。

但是系統不停的更新,偶爾的崩潰都是讓人很煩的事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3樓:千兵衛

2.3時代MIUI的確做得很好,比起原生介面好太多

4.0時代的V4...真心沒優勢,還是拿2.3的殼子思想在做4.0的介面

4樓:Ricky

比原生的好一些,主要是精簡了用不著的東西,美化了一下。

個人覺得同比之下已經強很多了,不過V4確實還挺爛的,需要大力完善。

5樓:Carl

我想樓主主要說的是主題換膚方面的問題。

其中不乏有好的設計,一體化做得比較好,圖示也符合認知,但也有很多讓我感覺很廉價很粗糙的設計。

6樓:kita

MIUI 最初的時候滿足了使用安卓使用者對美的需求(大家都知道早期安卓系統有多醜陋,針對使用者體驗有多差) 等於說MIUI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他們把安卓沒有好的地方進行了改進,然後抓住了刷機使用者的心裡.. 所以他們迅速搶占了市場..

為什麼楊超越演講能力在同齡人中顯得很高?

說實話她都沒怎麼讀過書,沒受過幾年教育,怎麼可能具有演講能力。你說的能力不是演講能力,是她小小年紀混了很多年社會以後的本能,知道你們要聽什麼。 只看過楊超越的吐槽大會。怎麼說呢,這個節目本身稿子都是編劇提前寫好,嘉賓們 記詞 準備 表演 的。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楊超越是吐槽大會看下來,少數沒怎麼努力去...

為什麼00後普遍長得很高,甚至高過歐美平均身高?

看到這裡的各種身高吹,我真是要被娛樂了!請各位看看以下正式身高資料吧 如今歐洲男青年平均身高178多,其中世界最高的荷蘭男青年平均身高182多 如今中國男青年平均身高最多173左右,其中敢保證其男青年平均身高能夠超過175的省份還沒有5個呢,像山東遼寧等全國最高省份男青年平均身高都不過175多 而全...

為什麼外國人把曹操捧得那麼高

姬監兵 截圖侵刪 不管他是用什麼資料統計的,曹操贏過20次戰役,排名第九。如此而已。白起韓信等固然百戰百勝,但是沒打過這麼多戰役啊。何況中國還有個說法,畢其功於一役,以及善戰者無赫赫之名,打仗打得多,不見得是褒義。這不算捧得高吧,只是單純列了點資料。當然了,如果把具體勝利的戰役是哪20次都列出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