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你妹妹,小時候關係不好,但是她長大希望你送東西給他,然後他又沒有任何的回應,你還會對她好嗎?

時間 2021-05-31 10:25:04

1樓:柒柒

長大後的妹妹是女生呀,女生大多是口是心非的,如果你能感覺到他希望你送東西給他,那麼就是很想要,在你送她東西,他有沒很在意,可能是因為你的傲嬌每妹妹,不好意思呀哈哈,就假裝沒那麼喜歡,這個沒什麼的,妹妹是用來疼得,有時候,很多事情並不如表面上那種情況,你要多換角度,去看待,那麼這件事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了。

2樓:語文乾貨鋪

你可以狠下心不給她買這些,或者教育她,甚至於罵她。然後過三四年或者五六年,你妹妹在知乎發帖:我姐姐當年對我很刻薄,現在我很自卑,有抑鬱症怎麼辦?

說實話,我做了幾年老師,這種現象太常見了。小時候家庭教育的缺失,就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我04年上大學,乙個月600生活費過了4年。我畢業第二年到某中職學校教書,當班主任,第一次知道這個基本全封閉管理(週末可以出去)的公立學校學生(幾乎100%女生)乙個月生活費1000起,1500是中位數,2000算比較有錢。

我也做過調查,她們錢都花哪兒呢?大部分其實她們自己也說不上來。而且這種情況在一部分家庭經濟條件較差的女生身上體現得很明顯,對個人財務毫無規劃,毫無概念。

她們說自己在食堂一頓飯只吃1個菜,這是真的。但是另一面是,她們一天能買無數零食。

她們說自己一件貴的衣服沒有買,這是真的。但是另一面是,她們給愛豆眾籌買禮物時從不手軟。

她們說自己同學怎麼有錢自己用差的會被看不起,這是真的。但是另一面是,她們用了好東西以後立刻搖身一變開始看不起別人。

都讀職高了,還是以墊底成績去的,就別指望有多好的人品特質了。(我當初教書的學校還特別一點,部分尖子生是可以上高中的,甚至偶爾有能上重點高中的來讀書,整體校風還可以)

而且,你就算給她買了貴的東西,她也不會有任何感激,放心,這幾乎是一定的。她就把你當成個ATM而已。

你小時候的理想和你現在的理想有差別嗎?

鬱悶之極 一直在變!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長,學識,見地的變化,理想也在不斷的變化,不斷的修正,不斷的自我調節,有主動調節,有被動潛意識的調節,總之,萬物都在變化,理想自然也會不斷的變化! NinKion 南瓊 我小時候特希望做自己想做的事。隨著自己長大,也一直為著這個而努力。努力過 成功過 也失...

如果穿越到你小時候你會幹啥子?

跟小時候的自己好好聊聊天,因為畢竟是自己,所以能知道小時候自己的全部心思和想法,會告訴自己,不要想著怎麼跟喜歡的女孩表白,因為你長大後會發現小時候的好感根本不是愛。會告訴自己還是要好好讀書,讀書確實能改變命運。會告訴自己要好好鍛鍊身體,長大了感覺身體確實不再像以前精力充沛生龍活虎了。會告訴自己長大雖...

該用什麼態度對待小時候對你不好但是現在你長大了卻又開始彌補你的長輩? 比如說重男輕女的長輩 ?

臨時調整 才看到,作為乙個從小眾星捧月,全家重女輕男的老阿姨,真沒法用親身經歷回答。說說我中學同桌吧,女的,她還有個姐,超生了她,據說奶奶和姑姑特討厭她,有一次上課她讓我請假,說被打了,我問咋回事,她說奶奶生日,姑姑說她媽生不出帶把的不讓她們上桌吃飯,她媽她姐哭,她看不下去,就把桌子掀了,然後被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