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喝兩瓶53度的白酒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3:15:47

1樓:牆裡牆外

昨天自己一瓶老白汾慢飲長談不覺下肚意識清醒以至於結束以後吃了乙個冰棍打掃衛生。 如果可以吐出來的話我覺得還OK 不讓上廁所不能吐那不行我最多一次三兩杯七杯42度休了一天

2樓:

陳年老酒喝過兩斤多,一共四個人喝了十二瓶,酒瓶子排好,開蓋兒輪著喝,每人都是。

實力我最弱,平時白酒半斤正好那種。所以我少點兒。

都是十年以上的白酒,比如說分金亭、高溝大曲、雙溝大明波、安徽產綠豆燒。酒精度未必有52℃,再說時間太久遠,酒精揮發差不多了。所以一斤二斤不算什麼。

喝完了全身發熱,臉上發燒。出去走十幾分鐘完事兒。

沒後遺症,當時跟著領導出差,他同學搞房地產,業餘收藏老酒。

回頭想,那天酒價值不菲暴殄天物了。老酒一般用於調酒的。

3樓:

除了以上各位非常友善的勸告之外,我建議你請律師寫乙個證明書:

茲證明本人今天喝兩瓶白酒與酒桌上的其他朋友無任何關係,純屬個人自願(作死),如有意外,本人負一切責任。

畢竟現在法律規定,勸酒者同罪。如果是自己的選擇,還是把話提前說清楚,不要連累他人。

4樓:Lycanthrope

11年剛入職茅台酒廠有幸嘗試過一頓飯喝兩瓶簡要回答上桌前先定乙個最好殯儀館,

然後再聯絡乙個人飯後來接你。

調整好心態就可以開始抬杯喝酒了。

身體酒量好一點醉一天,身體差一點洗胃輸液兩天。

再差一點就看護病房招呼,再差一點就轉世投胎吧!

切記有重要的事情請提前處理。

5樓:MadMel

喝之前妥善安排好工作的交接,整理個人財產明細,使直接財產繼承人知曉各類財產憑證的存放位置。

刪去個人電腦手機等裝置內的色情資源,清除瀏覽痕跡,或者直接格式化硬碟。最簡單的做法是拆除硬碟用電鑽打孔,但需要一定動手能力。

然後去藥房購買事前解酒藥,事後解酒藥各乙份。

飲酒地點安排在三甲醫院附近。

然後就可以毫無顧慮地痛飲了!

乙個人喝不掉一瓶但是很喜歡紅酒怎麼辦?

大鬍子 紅酒在開瓶後常溫下儲存3天左右,放冰箱大概一周左右吧。倒酒後盡快把瓶蓋蓋上或塞上。為什麼呢?1 因為紅酒本身接觸氧氣容易氧化,這也是為什麼有些紅酒需要醒酒的原因。2 其次,酒本身就是經過發酵而來,發酵出來的紅酒接觸空氣後,更容易滋生各種菌落,導致變質 如果你也對葡萄酒感興趣,那麼一定要來看看...

一天固定一瓶2公升的可樂 不喝就難受 怎麼辦?

嗜酸性粒細胞 聊齋志異酒蟲 長山劉氏,體肥嗜飲。每獨酌,輒盡一甕。負郭田三百畝,輒半種黍 而家豪富,不以飲為累也。一番僧見之,謂其身有異疾。劉答言 無。僧曰 君飲嘗不醉否?曰 有之。曰 此酒蟲也。劉愕然,便求醫療。曰 易耳。問 需何藥?俱言不須。但令於日中俯臥,縶手足 去首半尺許,置良醞一器。移時,...

孕期無房可住,婆婆一人佔兩房。我怎麼辦?

困惑中的媽媽 抱抱你,似乎比我婆婆還難搞!我沒有好辦法,是個無能之人,我也有乙個可怕的婆婆!我婆婆極度自私,想所有的人圍著她轉,她願意一年中的大半時間住醫院裡,我老公和我老公的大哥伺候輪流照顧她!去年開始北京醫保管的嚴了,不讓隨便住院了,醫生讓她住院也是最多兩周就轟人,若有負責人的醫生讓我婆婆抽血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