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招商中證白酒還能不能買? 已經高估值很久了?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南巷挽清風

個人建議不要買,如果堅持要買,最好買3-5成倉以下,不要5成倉以上買,那樣買的話那是賭博,不是投資。

因為投資具有時效性,看了大部分答案,第乙個回答是2023年11月30日回答的,如果那時候有人建議買,而題主買了的話,到2023年1月14日有35%的收益了,當然,現在說這個是馬後炮了。現在白酒已經開始有回落的趨勢了。

當漲上去的時候,就會有各種論證來說他值。韭菜就信了,難道2023年的白酒和今天的白酒有什麼基本面的顛覆嗎?割韭菜的方式,每次都不太一樣,其實每次也都一樣。

2樓:Mecca

1月8號周五跌了買了5000

今天1月11號,估計還跌,提前加了3000。

明天再跌再加3000。

高估值也是市場波動最大的時候,短期盈利應該可以。我選擇賭一把,別人恐懼我貪婪。

今天3月4號,我在年前把白酒全拋了,除了手續費賺了5個點,沒達到預期就拋了,年後白酒勸小姐姐拋,她不聽,今天跌了近5個點,20%多的收益全賠光,已經開始虧本了。啥也別說了,心疼白酒車上的。

3樓:設設

給你個方法吧,你乙個個劃這個問題的答案,如果說不買的多你就買進,如果說大部分說可以買,哈哈哈,分批撤離吧,不要全撤,一起堆泡沫吧

已經買的AJ還能不能穿?

今後能不買就別買耐克咯,要知道耐克也是有這樣的野心,大家不可以輕易放過的,所以如果可以就不要選擇耐克,自己國內的不是很不錯了。因此不要新買耐克aj了,能不買就不要買,盡量支援中國產鞋咯。以後也可以繼續穿,畢竟已經買了的,別人也不可以要求你不穿,穿不穿純粹就是看你自己而已嘛。畢竟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只...

關於現在房子還能不能買!?

銘記樓市 現在房價過高,政策收緊的情況下,現在房子還能嗎?剛需的,剛需的什麼時候的房子都能買,現在房子未來只會越來越貴,剛需對未來房價是賭不起的,而且剛需也是房子置換投資的最後接手的一棒。如果剛需都不買了,房子就不再用置換投資了。剛需就是還有人房子,人總得要住,買總比租的好。而且結婚生小孩怎樣都要買...

只有預售許可證的房子能不能買?

緩緩 只有預售證是你自己看到了預售證麼?一般樓盤上預售證是開盤前的最後乙個證,如果沒有其他的建設規劃許可證,用地規劃許可證,土地證之類的證預售證是拿不下來的 我們公司是這樣的,拿到預售證必定是其他的證都是齊全的才會去拿,沒有預售證我們也不會開盤 妖道了按照正常發放預售許可證的條件,他們說的在邏輯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