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有什麼適合宅星人囤在家裡的零食?還有適合追劇的零食?

時間 2021-05-11 12:23:52

1樓:erer

我追劇的時候常常吃乾果類和薯片兒類的零食,但是前段時間發現吃胖了,後來在找零食就比較傾向於低脂0油0新增的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薯片所以就早這種的薯片真被我找到了,乙個叫食驗室的魚肉薯片味道不錯! 用魚肉烘焙成的純綠色食物。

2樓:上世紀福克斯

這個問題當然我最在行了,最近在家閒著沒事,刷劇的時候,不得在家囤點零食才行嗎?

作為乙個資深吃貨,吃遍了這麼多零食,當然也踩了很多坑,經過我這麼長時間的探索,終於收藏了一些超級好吃的宅家必備零食!

我的大寶貝們,我要給你們放福利了,分享我的收藏:

它的含蝦量比較高,這個肉眼也看不出來,但吃起來蝦味確實濃了很多,咔吱咔吱脆,會停不下來,作為零嘴還是可以的。

我最是喜歡在家啊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吃,因為這個蝦條十分清脆,裡面還有足足的料,真的非常好吃啊!刷劇的時候好吃到停不下來!

冷吃兔現在真的很火啊!最早是四川自貢人在家做著吃,後來放到網上,廣大網友們就克制著不住自己了,這個冷吃兔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上癮了!愛吃辣的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冷吃兔,一邊追劇,一邊吃肉,真的是超級爽!

大顆大顆的兔丁,裹上紅亮亮的辣油,光是看著就超級有食慾

我一般會屯上好幾袋,然後放進冰箱裡,開袋即食,關鍵是沒有骨頭,全是肉啊!簡直就是肉食者的天堂!

低溫油炸,烤製恰到好處,保留原料的營養,又脆而不幹,麥香濃郁,金黃酥脆,調味簡單,鹹香適宜,香脆可口,濃郁美味,一包又一包,根本停不下來!!!

小雞乾脆面每袋僅有14g-16g,也就是熱量非常少!女孩子一次吃一袋也不會擔心變胖!

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午休,還是在家追劇,邊吃邊看。簡直是人生一大美事。

就是這個蛋黃酥,讓我愛上了它,讓我從不愛吃點心的姐妹吃上一口滿足到跺腳,恨不得安利全世界。

這款蛋黃酥共有四層,分別是酥皮、雪媚娘、紅豆沙、鹹蛋黃,一層一層口感豐富。

軒媽家的蛋黃酥真的是非常好吃,李佳琦在直播間經常賣到斷貨!

鮮香四溢的酥皮,甜而不膩的紅豆沙,口感鹹香的超滿足大顆蛋黃,如此甜心美味

關鍵是吃起來不會膩人,就是那種甜而不膩的感覺!喜歡吃蛋黃酥的一定要囤起來!

3樓:陌桑紫酒

桑葚主題的零食超推薦~~~營養滿分而且養顏!實現越宅越漂亮!

1.桑葚果乾

不會齁甜,飽腹感很強,嚼勁十足,不僅可以幹吃,還可以泡茶~~~還可以自製酸奶杯~

桑葚含19種人體所需氨基酸,其中包含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中的7種,還富含蛋白質、花青素、白藜蘆醇、礦物質(包括鉀、鎂、鈣、鋅、鐵、錳等)、微量元素硒、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等成分,是極富營養和保健功能的食材。

2.低度微醺桑葚果酒

可以備一瓶在公司,炎夏的下午茶,養顏果酒寵愛自己~陌桑,研製「桑主題」養生產品。

陌桑紫酒,純果精釀。

4樓:嗦粉少女小可愛

螺螄粉!!!!

我刷劇必備的一款!!!,夏天的時候開著空調,旁邊放一杯快樂肥宅水然後捧著一碗螺螄粉吃真的很爽啊!!!!

我買的是螺湘百味的螺螄粉!!!

這款螺螄粉味道不會像好歡螺那種那麼重口,湯底偏鮮香的。主要是最近她的辣油包加濃了,本嗜辣星人真的無敵愛了!!!

味道很香,但是不會說過於重口,吃了之後也不會說有什麼燒胃的感覺,很舒服

最重要是什麼!!便宜啊!!!!

5樓:

比較好吃的零食,這個個人口味可能有一些差異,所以我就介紹一下比較大眾的休閒零食吧

第一肯定是辣條咯,這個肯定是大部分人小時候的記憶了;

第二個就是酸角糕了,那種獨特的酸角味道,還有酸甜的口感,還沒有化學新增;

還有那種小小的乾脆面,香香脆脆的,最喜歡的就是那種烤肉味道的了;

香辣味道的牛肉乾,西雙版納那邊的傣味,也是超級好吃的;

還有就是水果幹,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香蕉幹和菠蘿蜜幹了;

糕點類的零食的話,比較喜歡吃的就是蛋黃酥了,還有低熱量的全麥麵包。

還有麻辣鴨舌,也是超級好吃的好不好,愛死了好吧,那種緊緻的肉感,麻辣的味道,太爽了;

松露巧克力,也是很愛吃,不過就是容易長胖,熱量比較高。

6樓:Angelia34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零食尤其是週末宅家裡必備蛋黃酥(麻薯)芒果千層瞧這個果肉大顆又多

士多啤梨千層

四拼慕斯罐子蛋糕炎熱夏天我就靠它度過了

原味蛋黃酥贊

半熟芝士(原味抹茶牛油果榴蓮)四種口味

巧克力榛仁千層

7樓:已被夢圈粉

看圖黑鳳梨醜酥

牛扎餅我自己平時也備了很多,

土樓的零食很健康,基本都是沒有新增劑的,就算有也是很少。關鍵味道還特別棒,很適合平時吃吃

8樓:下雨天L

追劇零食可多了,最喜歡吃吃喝喝,泡壺茶,小點心,小零食,小水果備起來。

水果,糖粘子,糖炒栗子配紅茶。

驢打滾,山楂糕,絕味鴨脖,果乾,配綠茶

酸話梅,水果,花生糖,配普洱,生普

自己烤的香草蛋糕,配紅茶,動漫看起來

自己烤的巧克力士多啤梨蛋糕,配紅茶

好像我的追劇食品熱量都好高啊

綠茶,水果,小甜點,還有倆雞翅,哈哈哈

零食推薦?有什麼好吃的小分裝的鹹口的零食?

暴躁的小玉公尺 好久沒來了最近一直忙於做稅務審計,總算要結束了,真開心。平時都在單位加班,有一餐沒一餐的,很多時間都吃吃零食,一天就過去了,真是可憐了。今天看到這種帖子我還是想發表一下,畢竟任何東西分享了總是好的,言歸正傳 今天強烈推薦這一款鍋巴,真的超級好吃,上圖 真的是片片酥脆,每一片都很入味,...

有什麼好吃小眾且適合送女生的進口零食推薦嗎?

宅家吃貨必備進口小零食 超好次。南韓。便利店簡直就是吃貨的天堂吧!我每次進去就走不動路啦 回來也要找dg瘋狂的買買買 真的好吃不踩雷糕 下面就給各位吃貨盤一盤8 南韓進口好麗友水蜜桃軟糖 多種口味,水蜜桃味,葡萄味,菠蘿味等 全進口休閒零食大禮包,這是一整箱的,適合男生51勞動節送女友的禮物。京東 ...

有什麼好吃的魚類零食?

昨天買了點帶魚,清水煮熟後剔掉魚刺,放在小盆裡。貓仔們飛快的跟上我,等一放下,立即圍上來搶食!看看小白這吃相!強制干涉都阻擋不了他對魚肉零食的獨霸心理!網上能搜到的魚皮 魚肉 魚足 魚絲 魚乾 魚豆腐就不說了。這裡說乙個小時候特別愛吃的魚類零食。它也叫魚絲,不過它不是魷魚絲那種。是魚糜壓制的,大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