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出去玩

時間 2022-01-16 00:06:56

1樓:Corleone

一定要出去玩美好的世界為什麼不看看了,只要有時間一定要出去玩,世界特別美好

我很想出去玩而且我i、、去了很多地方。江蘇。內蒙。北京,南京。現在定居深圳,很美好為什麼不出去。我是個想自由的人所以看了好多花花世界

2樓:仲新菸

那樣確實很孤獨很難受,可以發展一下和其他寢室的關係,尋找其他的小夥伴。在寢室裡可以和她們互相幫助緩和一下關係,但是出去玩我覺得沒有必要了,花那些自己不想花的錢去找罪受還不如不花。

3樓:壹語山

融不進去不要融,不見得花了幾百塊和她們出去玩,之後你們關係就會有多好。

維持著不鹹不淡的關係就好,因為我自己也有被忽視過,確實很難受。

既然融不進去,覺得難受,就盡量不要和她們碰在一起。

4樓:窩窩

如果不想去的話就婉拒吧,畢竟你的生活費沒有多少,花了就好難生活了。如果你感覺生活費太少,可以搜那種日兼職,但是要小心一些別被騙,也是可以拿休息時間賺一些錢來貼補生活費的

5樓:異朵星雲

乙個月600的話,如果是我可能會想搞錢,並且完全不會有出去玩的慾望了。因為600塊的大學生活可能就是買不了奶茶,買不了衣服,也不能有別的意外情況,除了生活必需品和話費就只能吃飯了。

我想說,其實舍友又不代表就是朋友,據你描述就是你們就是普通室友,算不上好朋友,平時幹啥也不一起。那為什麼要花你生活費的三分之一去維護這段關係呢,而且,和他們一起出行你大概率不會享受,因為她們關係比和你好,你會感到被排擠,畢竟還沒出門你就已經感到排擠了。

而且,大學,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沒有人有義務和你交代行程。你願意說是你的事,有時候問多了會讓人感覺被侵犯。

雖然說的比較直接,但你還是盡快習慣的好,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節奏,她們會互相告知是因為剛好同頻。而很明顯你和她們不同頻,那你踩著你的節奏過你的生活就好了。

你會遇到和你同頻的夥伴,你們可以約著一起兼職,一起學習,然後在彼此都可以接受的經濟狀況下去周邊遊玩。祝好

6樓:Doyle

其實沒有該不該,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節奏。如果無法融入去了也很尷尬,還不如不去,你應該也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可能那個環境才適合你,沒有必要強行融入。

大學真的是應該學習的地方,真的平時去圖書館這是乙個很好的習慣,每個人選擇的道路是不同,道不同不相為謀。其實不用太在意你的室友,感覺女寢的話不害你就是好的了。

平時休息時也可以做做兼職,而且考的好不是也有獎學金嗎,乙個學期可以存下些錢假期時去外地走走,畢竟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嗎,有些東西不是書本能給到你的。

7樓:學藝至用

生活費跟我一樣啊,我能深刻體會到這600塊錢是怎麼度過乙個月的,除了正常的吃飯,就只有那麼一點點的零花錢了。出去玩一次花二到三百,這基本快到生活費的一半了,出去耍的話,確實有點牽強了,那就不用去了吧,你跟她們說明你自己的情況,她們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增加關係的話,用好平時的時間就足夠了,不用為難自己。

8樓:睨天月

合群是自己的,去哪是自己的事,你也可以不告訴他們去哪,他們為什麼不問你去不去,因為她們一般知道,你會拒絕,這很明顯,你的生活節奏跟她們不一樣,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乙個生活節奏跟自己一樣的朋友,如果實在找不到,就自己做自己的事,培養乙個愛好,開心就好

9樓:有夢麼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倒是沒你想的這麼多,平時沒事的時候我也是圖書館自習室之類的地方呆著,偶爾學得太累,心情煩悶,我也都是自己出校到處逛逛。基本就是地鐵的錢。

說到底,你是想和她們一起玩,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但是次數要控制好,乙個學期一兩次不就好了。

你伙食費本來就不多(本人也一樣),所以要考慮清楚。

想去哪玩你可以主動點說出自己的想法,別人不問可能只是下意識的行為而已,你不要想太多,偶爾出去一次放鬆一下也不錯啊,不要把自己悶壞了。

當然啦!這種事情強求不得,不要在這些事上費太多心思搞得自己思緒不寧。

10樓:喜悅之旅

不要刻意融入任何圈子,學會孤獨會讓你更優秀。

瞎玩最耽誤功夫,我即使有錢也不喜歡強行入圈。好好學習,大學畢業後,你會感謝你自己的。

11樓:苒苒

不太建議你去,你的生活費是你的,你自己支配的。為什麼活得讓別人支配的恐懼中,難道你覺得你真的和他們出去成功一次就不一樣了,並沒有,他們本來就是習慣了那個生活,你沒有那樣的習慣就不要強求。認真做好自己,好好休息,好好學習,比什麼都重要,當你大學考好了各科成績,實習找好工作,才是對自己有用的。

12樓:蛋黃圈圈

乙個月生活費才六百?

這如果是今年的事情,光吃飯就有點困難了吧!

大學嘛,合群不是最重要的。你說你去圖書館學習,這很好啊,說明你有自己的生活節奏,可以繼續保持哦!

她們總是去玩,你嘗試著參與一下,如果融不進去,那就不要勉強,你也不想出門了又總是被她們忽略吧?這樣大家都尷尬又不爽。

我的建議是,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不必羨慕別人的生活,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跟閨蜜出去玩,該不該帶男朋友?

海鹽可可 我覺得可以帶也可以不帶,帶的話,要提前跟閨蜜講,也要跟男朋友講,如果都同意帶上也沒事。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就最好別帶了,不然大家都會很尷尬。 Tasia 最好不帶,帶也可以。因為我閨蜜帶男朋友一起的時候都是他男朋友尷尬,我不太尷尬,因為我閨蜜會更加的照顧我的感受,然後他男朋友就會被冷落。如果...

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男朋友該不該介意?

秀兒爸爸 異性朋友這個問題我說了不下百遍,如果非要說可能存在純友誼的情況僅僅是,在雙方都有伴侶,且沒有私下見面只有在雙方伴侶都在場的情況,如果是兩對三對情侶一起玩,那麼可以。如果你要搞私下見面地下情還不讓伴侶陪著,還口口聲聲說是普通朋友是兄弟,你把他當兄弟,他也把你當兄弟,那我可不把你當女人看了,我...

和男朋友在一起出去玩,該不該AA?

我們大約一周見一次吃一頓 200左右那種頻率都是男朋友付錢。但如果是我自己想看的電影我會買好票。同理他約我看他就會買。也就是基本吃飯AA 門票電影票看誰提出想去吧。出去旅遊我會大概看一下要花多少,提前AA一半的錢打給他。禮物是互送的 KK才不是傲嬌 看關係有多親密我男朋友巴不得我多出點錢張口就是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