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橋留學 英國大學申請截止時間是幾月份?

時間 2021-07-08 23:48:26

1樓:宇青留學資訊

申請英國大學,一般可分為三種時段。

一、前年9月到聖誕節

這是英國大學開放申請的第一階段。在這一階段,英國大學名額多,申請量相對較少,所以對學生的審核較寬鬆,發放offer的難度相對較低。因此,學生們要把握這個階段的申請機會,尤其是想申請好學校的學生。

二、聖誕節到次年五月

這個時段是英國大學申請的中期。一些排名靠前的大學尚有空位,申請難度相比於第一階段會稍微提高。

三、開學前的6月份到9月份

這一階段的申請已經進入尾聲。除了個別冷門專業,大部分知名院校已經招滿。而且,在這一時期,學校對學生的審核比較嚴格。申請人除非成績非常優秀,否則成功率相對較低。

一般情況下,只要學校的招生通道未關閉,學生都是可以提交申請的。但是,申請越延遲,好學校的名額就越少,因此,建議各位學生盡早進行申請,越快拿到結果,才能越快進行下一步規劃。

英國大學最佳申請時段早佔先機!

2樓:小橋2018

一般越好的學校,截止申請的時間越早,開放的時間只持續1個月左右,比如牛津、劍橋大學,11月就已經截止申請了,因為越好的學校,申請的學生越多,但名額有限,所以,截止時間自然非常早。

英國各大學校所遵循的規律一般是:前30名的學校,一般在第二年的2-3月份就會截止申請;排名靠後面的大學,一般會到6-7月份左右。當然,這個只是一般的規律,也要看學校和專業而定,其實,只要學校還沒有招滿名額,就不會截止申請。

另外,英國大學每年會發放一定數量的有條件OFFER,到第二年的3-4月份時,一些沒有達到條件的學生的OFFER會自動無效;或者有部分無條件OFFER的學生回覆學校時拒絕了學校。此時,學校就會空出一部分名額,那麼,學校就會再次開放申請通道,讓學生再來申請。

英國大學有哪些留學申請比較難?

澤風行 KCL是公認的特別愛發拒信的院校,它的錄取分數常年居高不下,比G5也不差很多。商科 211 985院校,均分要85 一本雙非院校,均分要90以上才能遞交 LLM 211 985院校,均分要85 一本雙非院校,均分要90以上才能遞交,並且70 學習內容為法律 自然與數學科學院 211 985院...

英國哪些大學2023年截止申請的時間最晚?

英國大學申請基本分為2種 第一種是 熱門學校及熱門專業進行分輪申請,以愛丁堡大學為例 Edinburgh愛丁堡大學2021年秋季入學商學院碩士 MBA除外 申請重要節點如下,共分為5輪申請。第一輪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0年10月14日,出結果最終日期為 2020年12月3日 第二輪申請截止日期為 2...

DIY 申請英國大學可行嗎?相關留學機構又有哪些優勢嗎?

有錄網UKUOFFER 如果題主的英語水平比較高,也有時間,可以DIY申請英國,現在英國大學的申請流程,錄取要求都比較透明,網上也有很多攻略,可能會遇到的難題就是文書撰寫部分,如果之前沒寫過類似的文書,會不知道從何處下手,沒有寫作思路。找留學機構最主要的優勢就是,省時省心,從定校到文書,再到遞交和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