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份想去沖繩玩六天五晚,14萬(日元)預算怎麼安排

時間 2021-06-09 13:20:57

1樓:如果不曾安逸

不知道你在哪,我在日本的時候旅行社安排的3天兩夜,酒店加來回機票,38000日元。

玩的話,其實花不了多少,沖繩能玩的不多,最多花錢的地方就是吃喝了,我去的時候基本人均5000日元把,吃過龍蝦,吃過懷石,都有。玩的最貴的就是潛水那個,別的都還好,不貴的。

2樓:廣域工坊長王鐵鎚

疫情之下咱先不說你能不能去成。咱就說假如去的話怎麼好。

我覺得我的話會考慮天津上海青島等找乙個城市看看班次坐船到日本,然後火車向西奔著沖繩去。

怎麼玩兒你買本孤獨星球日本就行。

3樓:知了君

不買東西,玩的輕鬆的話14萬日元應該是夠的。

第一種玩法:海邊酒店或民宿連住五晚,天天自然醒,租個車去美之海水族館,菠蘿園,古宇利島等地方拍拍照,隨便走走逛逛。(酒店推薦:

ロワジール、喜瀬這幾家都不貴,3500-5500日元/人。)

第二種玩法:去離島找個民宿連住五晚,曬曬太陽,去海邊玩玩,看風景,浮潛等。阿嘉島、座間味島都是坐船就能去的,省錢。

石垣島可以直接飛過去,東京大阪都有航班,玩一天石垣島,跳島玩三天(從石垣島坐船去西表島、竹富島、波照間島、黑島等)。

民宿我沒住過,就不瞎推薦了。

P.S.喜歡浮潛的話,青之洞窟必須!不去會後悔的。

7月份想去旅遊,有什麼建議?

筋斗雲旅遊資訊 推薦廣西 廣西有很多經典值得去。龍脊梯田位於桂林市龍勝縣和平鄉平安村,地處海拔1916公尺的崇山峻嶺深處,是中國最美麗的梯田之一。包括平安壯族梯田和金坑紅瑤梯田兩個景區。龍脊平安壯族梯田是這裡梯田的精華,分布在海拔300公尺至1100公尺之間,最大坡度達50度。龍脊梯田美麗的線條和光...

六月份去台灣怎麼玩?

熊小媽 個人比較喜歡台北 墾丁 澎湖。台北屬於人文景觀,比如台北故宮博物院,從台北一路往南走花蓮或者高雄,或走臺中到墾丁,墾丁的感覺完全是悠閒度假的感覺,騎著小電車到處走走看看。澎湖是要坐內陸的小飛機到,時間不長1 2小時就到,風景真的很美。 關於下雨 六月中以後梅雨季幾乎結束 颱風季也才剛要開始,...

2023年7月份裝機,求指導

棲凰語 我看銳龍3700x X570套裝也就三千塊錢呢,大家怎麼都對牙膏廠這麼情有獨鍾,瘋狂充值。有錢人的世界,真是枯燥啊! 從小愛吃糖 沒問題,瑕疵就是記憶體 最好組成雙通道,至於頻率,26有點拖後腿,建議上到3000,當然26也夠用 然後就是機箱和散熱,你選擇的這款機箱對風冷是不太友好的,要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