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露營必須報團嗎?

時間 2021-06-03 00:15:14

1樓:黃四郎

當然不是必須的。

如果是想看看沙漠的風光,建議跟團走,跟團有跟團的好處(省心,安全),沙漠迷路是會死人的!

但是如果是想深度體驗沙漠露營,建議自由行,今年五一我就和同學兩個人徒步穿越了庫布齊沙漠。因為學生旅遊機會少,所以到一處地方必定是要好好體驗一番,下次什麼時候還能來就不一定了。

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計畫,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比如這次我們就太浪,在沙漠煮泡麵火鍋,導致水不夠喝(還異想天開帶了速凍餃子什麼的)。

有幾點需要注意的:

1.走沙漠是需要登山杖的,而且是一副登山杖,別看沙漠一望無際,地形起伏挺大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爬坡。

2.所有悠閒的活動在沙漠中都不悠閒了,因為沙是真滴多!想煮泡麵,出來一碗沙湯,吃麵包片都是脆脆的,一天下來鼻屎是黑的,穿再好的鞋都會進沙,收帳篷簡直是噩夢。

雖然聽我講的體驗非常不好,但是這次旅行是目前最難忘的一次,並沒有因為困難重重而後悔這次旅行,其中的樂趣是跟團無法體會到的。

第一次戶外徒步--庫布齊沙漠徒步穿越 | 我就是那個叫黃四郎的

2樓:雨桐

建議報團吧,畢竟不是個成熟的風景區,不是乙個人隨便想去就去的(除了老司機)。而且除了會在沙漠裡開車,想要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還要帶其它裝備,報團的話這些都會由組織方準備好。而且乙個人去真的會很寂寞吧,因為沙漠實在太遼闊太寂靜了(不是沙漠邊緣)。

就算很多人去,一般稍稍走遠一點,翻過一兩個小坡,也就很安靜了,會有獨處的足夠空間。就這樣啦~

敦煌沙漠露營攻略!求景色美,沙漠深處露營基地

我是一名資深的驢友做了十來年戶外,帶著戶外經驗和專業角度來分享一下我所了解的沙漠露營.敦煌沙漠露營 一種深度沙漠露營 有專業的人士組織 營地在山裡面,對於拍照或者帶孩子玩的家長們是很好的選擇,深度的有原始態的景色,隨便拍都是大片,不會他有很多的人,可以放開玩,放開拍照人少的時候自己可以霸佔乙個山頭去...

動漫搖曳露營中有哪些現實中存在的露營器材?

Yue Chenn S2E4 扶子存錢買的Goalman瓦斯燈,是戶外品牌Coleman的 經 Hay Lam 指正 是美國品牌日本分公司出品 孟德爾 我估計很多人第乙個跟風買的是芝麻凜的椅子。別買。那個椅子主要是為輕量化優化的,只適合吃可愛多長大的美少女。不是說它承重不行,而是它太矮了,腿長的人坐...

草原上可以露營嗎?

wujie自由裝備局 帳篷在草原上才有靈魂 乙個朋友 烏魯木齊邊上的小渠子草原。也想擁有這個帳篷 絡絡 蟲子巨多,而且溫差比較大,可能不會舒適。一三年左右去錫林郭勒住過蒙古包,接近於露營了叭。先說下晚上。晚上溫度還比較合適,挺涼快的,但有各種蟲子,點蚊香都薰不走的那種,哦特別是還有蟑螂 白天風光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