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長期在日本生活和經常去日本旅行的各位 是跟團去日本比較好還是自己乙個人去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10:26:48

1樓:很結棍的外地民工

有經濟能力,去那種花錢能買到與眾不同體驗的團。比如上午癌症體檢,中午小野二郎,下午寶塚劇場,晚上蒼井瑪利亞。如果旅遊團就是去些網紅地,第一次去或者陪家中老小,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自助遊肯定是最好的旅遊方式,但是取決於個人能力。包括但不限於:

語言和溝通能力,計畫性,靈活性,協調性。

開上帝視角,旅遊出問題或者不開心的概率可能是1%,但是在自己身上就是0和1的問題。根據自己能力決定,當然能力可以通過有效鍛鍊獲得。

2樓:愛吃櫻桃的小鴨子

如果有時間做乙份充分完整的攻略的話,可以選擇自由行,如果沒有的話,我會覺得跟團比較好。因為日本的物價和國內相比還是很高的,尤其是在一些方面,比如說計程車和旅店。如果事先沒有了解的話,可能會被突然出現的天價嚇暈過去。

3樓:日本眾和觀光

跟團,看什麼價位的團,有的團就是白費錢,自由行的話,簽證沒有問題的話還是比較推薦的,最後跟別人結伴同行,到日本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話可以聯絡我,我在日本居住十幾年了

4樓:浪在日本

如果你問我們這些長期在國外居住的人,那麼應該基本上答案都是相同的,就是肯定自由行了。對於中國人來講,日本的自由行難度相對沒有那麼大,畢竟絕大部分地名都是中文寫的。所以我們有一些天然的優勢。

而且日本所有的公共運輸和標示都非常清晰,時刻表什麼的都很容易找到,而且每乙個車站基本上都有information,所以這些也就降低了自由行的難度。

當然也可以選擇跟團,不過不建議那種很便宜的團,更不建議那種5天兩地的旅行團,這種團我見了太多,很坑的。基本上住的地方都是那種非常遠的,而且每乙個景區只停留非常短的時間,這種團就算是免費也不要。如果那種只停留在乙個區域,比如東京或者京都的,這種可以考慮。

不過也是要看行程和價錢。我之前朋友的行程就很好,不過他們的團也非常貴。

5樓:隔壁老萬

我在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交換留學,9月來的,你如果來日本旅遊,最好不要抱團,最好自己或者和朋友一起。畢竟旅遊要的就是這個自己計畫的感覺。

想問一下大家,寶媽們在哺乳期間經常會和老公產生哪些矛盾呀?

小肥羊 矛盾多少取決於老公.老公真心疼你,覺得你辛苦,願意為你分擔,那你就可以安排活給他做,一起為寶寶努力。老公認為你生孩子天經地義,每個女人都是這麼帶孩子,洗奶瓶寶寶洗澡都該是媽媽幹的活,那矛盾就沒完沒了了 少年白了白 很多很多矛盾,那怕我老公脾氣算很好的了,我也提出過離婚。第乙個矛盾,夜奶的時候...

想問一下日本助詞 和 的用法?求詳細解釋?

鍵山怜奈 唐朝 怕不是入了假的日語系 是個起強調作用的副助詞,而 是個幾乎不帶強調之意的主格助詞。的用途是強調句子中的種種成分,有提示句子主題之感。如果說是回答別人提問的話,那麼我的感覺是問 答 問 答 但是如果想強調或者有轉折的話就算別人問 回答 也是沒有問題的。基本上 的用途比 廣泛,除非在強調...

想問一下大家在覺得生活沒有盼頭的時候都是怎麼做的?

楊小七 先講乙個小故事,在一次聚會上,比爾蓋茨的父親讓比爾蓋茨和巴菲特同時在紙上寫下乙個對自己人生最有幫助的詞,兩人在沒有溝通的情況下,寫出了同乙個 專注。當你暫時覺得生活沒有盼頭時,你可以先讓自己專注於某一件努力夠一夠就能實現的事,這樣會讓自己收穫自信與充實。 Yukino 之前有段時間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