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辭職了沒有工作,但資金足夠,能否申請英國2年內有效旅遊簽證?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Sandy

申請英國簽證的核心是向簽證官證明你沒有移民傾向。具體兩點:第一是行程安排合理,旅遊的就得像旅遊的,而且旅遊結束肯定不會滯留,而是準時返回。

能表明你不會移民的最大保證就是工作單位,其次是房產和車子;第二點是按照行程規劃有合理的資金儲備,存款證明不在於多,主要是表明夠你行程花費。

按照這個邏輯,對題主提幾點建議:

1.盡量在辭職前申請簽證,沒有工作的情況下比較難說服簽證官移民傾向那點

2.英國簽證對行程和住宿的要求沒有申根籤那麼嚴格。建議可以制定乙個正常長短的行程用作簽證申請譬如20天之內的。

兩年的旅遊簽證單次停留時間上限是6個月,不妨先拿簽證到手,到時候可以再把行程擴充套件。

2樓:凱蘭德

拿個在職證明辦理完簽證再辭職即可主要需要你公司的章在職證明自己寫好讓公司蓋章 ~

英國2年簽證對於在職(有正當收入)和基本存款(5萬up)的人是非常容易的。

3樓:行到水窮處

最多能申請5年……不過我一般現在都是申請6個月,大使館能自動給轉成2年的。申請費用還是6個月的。

資金夠就行了。不必要在職證明的吧?如果國內有不動產,間接也能證明你不會在英國黑戶的。

4樓:簽證達人Shelley

工作不是申請英簽的必要條件,但要做好其他材料的加強。英簽注重材料,除了資金和工作,其他材料都需要分析和做好準備。如果想辦理簽證,前期工作要準備很充足喔。

我之前也做了點功課,或許我能幫你。

5樓:你的小太陽

可以啊,只要資金足夠就可以,有工作是為了提供你的工資流水,能確保你去英國是有經濟基礎支撐的,但保險期間,建議申請的時候說明一些一定要回國的理由,比如父母妻兒在國內這些,去英國就是旅遊,旅遊完要回國的,不然他們還擔心你有黑在英國的可能。

6樓:Chloe

在職的時候申請,拿到簽證再辭職。在中國申請英國旅遊籤,特別是單身的話,是需要有在職證明的,以防移民傾向。存款反而要求沒那麼大,只要能夠覆蓋旅行期間費用就可以了。

7樓:niuniu dou

要看你之前是否有很好的出國記錄。如果是白本,但是有無業,又有錢,其實不好簽證。

請問你幾歲?如果只是剛畢業那種,ok,沒啥問題。但是工作了幾年的,有一定的風險。畢竟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是否是無風險的。

國企做財務工作,但工作太忙了,該辭職嗎

神經蛙 同。前幾天還和朋友說不想在國企幹財務了,尤其是央企。錢少事多專業背鍋,專業被查賬。就今年各種檢查審計來了七八波,這個點決算審計也快入場了,憑證早都被翻爛了。還不說日常工作,和你一樣我除了預算不做,其他的日常報賬,總賬稅務報表都在做,上班以來從沒休過元旦和國慶,春節假期也要來值班,關鍵還崗位最...

如果一工作就很難受是不是該辭職了?

未來我來 每天上班都覺得很苦逼,心裡想著一定要辭職。第二天一覺醒來,想想有啥過不去的坎,就這樣將就著唄。迴圈下來,一年就過去了! 樸xx 先想好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工作?先想好自己的退路,然後如果實在是因為現在這份工作,覺得心很累,一忍再忍,都還覺得不適合自己,很痛苦的話,就走吧!人生並不一定要永遠在乙...

如果你的工作讓你很壓抑,該不該辭職。(但你的媽媽認為很好。)?

ZPMMPZ 首先你先了解清楚 你看帶工作的態度,是金錢至上,還是順心第一?如果是後者,那毫無疑問,走人。乾脆點,猶豫一天,壓抑的情緒就停留多一天。那是壓抑,不是壓力!壓力還可以化解,壓抑就真的涉及到情感層面了。我工作,是基於自己的熱愛,再加上公司氛圍輕鬆愉快的情況下,才選擇留下。如果這些都沒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