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裡最吸引你們的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1-05-10 15:31:58

1樓:在遠方

最吸引的可能是裝修,也可能是位置,最多的是表象價效比。

不過,麗江的民宿,最吸引人留下多住幾天的不是房子和服務,而是老闆。

麗江有幾千家客棧,每一家的味道都不一樣,民宿的性格由此而來。

開了10年的民宿,遇到過很多很多的客人奔著店主來。嗯,不過最棒的還是價效比最吸引人了

2樓:

對於我來說,當然是景觀,無論室內室外或是周邊的景觀。

舒適性來說差不多就可以了,畢竟不是專業的酒店服務。但是一定要乾淨整潔。

這一點我認為歐洲的BnB 普遍比較好,我去歐洲一直選擇有花園的民宿,比酒店要好太多。就是你需要提前做些攻略,事先了解一下。

3樓:宅物語

對於小情侶客人來說,設計感,做飯,娛樂,是最吸引這個群體的要素,對於家庭客人來說,採光好,床結實沒聲音,是最吸引他們的要素,對於陪護客人來說,好住好用好位置,是最能吸引他們的要素,好看一點用都沒有,

對於商旅客人來說,隱私,安全,是最能吸引他們的要素,設計越簡單反而越好。

4樓:金絲泰古風隨筆

金絲泰就民宿裡最吸引你們的東西而提出以下三點:

1:環境,內環境以素雅軟裝為主,裝飾畫面以情懷感和山水畫結合;家居以仿木鋁製的田園派融合簡中元素;衛浴較寬更貼人性化,窗戶寬敞明亮、隔音保溫。外環境的周邊空曠,民風樸實,田野或丘陵山脈或江湖能隱約可見。

2:安全,地面防滑而無高低坎;門須厚重密封,門鎖須密碼+防盜反扣;視窗五金高配靈活;周邊環境保留3公尺寬以上的綠植安全隔人區。

3:便利,室內網路訊號達60%以上,常用有償食品較完善;周邊交通小車能雙向通道,有路燈,位置導航能聚焦;緊靠民宿安全停車位;具備個人製到聚餐的小廚方便;周邊具有鄉村散步或一處的遊覽地方。

5樓:

開始喜歡民宿是因為第一次住的那家民宿特別好,整體乾淨衛生,像家一樣,空間挺大,東西又齊全,體驗感很好

不過後來又選擇了其他民宿,體驗感極差,再也不想住了

6樓:CityRanger

民宿最打動人心的是它的人情味。是注入了民宿主人個人風格和情感的有溫度的生活情景。曾經去往雲南沙溪古鎮的民宿,因為路途偏遠,民宿店主開著他的三輪摩托來接我,坐在顛簸的三輪車裡和店主聊著就到了民宿,吃著店主自己燒的菜,坐在他家的老餐桌上,感受當地人的生活,那和酒店是完全不同的。

7樓:三胖蛋

住進人情裡,融入生活中。酒店裡住的是旅客,民宿中住的是半個主人。民宿可以讓你瞬間融入當地人生活,讓旅行多了一種在地體驗。

8樓:叫醒耳朵

民宿更多有種住在家裡的感覺,清晨起來,可以和民宿主或者管家嘮嘮嗑,盡情的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愜意~看看書、喝喝茶、乙個人靜靜,常常特色農家菜……

9樓:文一一

質感~就是民宿不同於酒店的千篇一律,有自己的細節和特別,像是認真打扮後,精緻的樣子顯得特別有質感,而且,這個樣子,我沒有沒有見過,或者少見,或者僅她才有~

10樓:聚通

咖啡機和希爾頓五星床品

Vacation Rentals, Homes, Experiences & Places

11樓:苗松鼠

裝修,氛圍,附近景點,配套便利程度等,就像初來乍到準備落腳體驗當地人生活一樣,不用多奢華,有安全感生活氣息像家的地方就是好民宿了

12樓:莫問

民宿跟酒店是有本質區別的!

一家酒店真正的靈魂是什麼?

裝修設計是一部分,

更多在於帶給客人哪些難忘的服務和經歷。民宿則是在此基礎上更具地方特色有更多當地人文,有更多民宿主情懷在裡面有人說:

也許住客在入住時只擁有那麼兩天模糊的碎片記憶。但我想,很久以後當他回想起自己來過的這家民宿,感官的碎片記憶可以拼湊出乙份閒暇舒適的回憶,那麼這個民宿就是成功的。

盜墓筆記裡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是乙個普通人為了一些人敢做任何事,是一群人用鮮血斬斷命運,是一些隱藏在黑暗中的人窮盡一生去尋找光明,即使最後它可能並不會出現。寫的太過逼真,彷彿在寫自己的自傳 是它的每乙個人物所擁有的故事,真實而又不可能發生,它能讓你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它的足跡,但是你明明知道那是假的還毫不猶豫的去相信。它反映著一些現...

如程民宿酒店入住是什麼樣的體驗?

夏筆如有神 首先,我必須承認,如程是我目前來說,擼羊毛擼的最爽的一次。其次,就是體驗感,大部分的如程民宿品質都很高,以至於我住了如程以後再也不願意去美團或藝龍上面住那種200以內的酒店。所以,入住如程,我覺得超值且舒適,唯一不足就是搶房難。一年期馬上就到了,我還會續卡的 沒事就吃溜溜梅 我去年就辦了...

你掉進馬桶裡最心疼的東西是什麼?

鵝鵝鵝餓鵝 Airpods二代沒錯!兩隻全掉進去了!看著它從我口袋裡掉出來,用的那種大學蹲式廁所耳機直接入洞!毫不猶豫!已經過去了四個小時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買來還不到仨月!我真的想捶自己!但是如果我立馬上網搜一下怎麼打撈就好了後知後覺跟保潔阿姨要了磁鐵阿姨給我找了那種門後那種吸門的我放下去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