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碩士offer 聖安德魯斯FM 和諾丁漢RM選哪乙個

時間 2022-01-23 02:13:57

1樓:上白

留英果斷聖安,聖安在英國的認可度超級無敵高,近年來排名也漲了很多。就地區而言的話,聖安在蘇格蘭,諾丁漢在英國中部,伯明罕謝菲附近,但都不是大城市,如果回國的話其實學校差不多沒有特別大區別,都是100左右,諾丁漢雖說跌出100,但我也沒看到哪個公司跟我說因為諾丁漢不是前100所以簡歷關沒過的(本人諾大畢業),而且聖安太小也衝不到前QS50,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專業吧。

2樓:均融教育

從排名,聖安更勝一籌,申請難度也更大些;從專業,聖安的課程更偏金融,涉及金融管理,金融經濟,企業金融,投資管理等,諾丁漢主要偏風險分析控制,看題主喜歡。

3樓:留英諮詢小霸王

如果考慮回國就業的話,選聖安,城市的話我覺得無所謂,畢竟是去學習的。另外假期也不少,去別的地方玩什麼的也沒有很遠呀。

再乙個疫情期間如果玩的話也不像以前了,所以很多東西可以移除考慮範圍內了,想一想如果都是上網課,那肯定排名高的好啊。

4樓:留學e網官方

回國就業的話還是聖安吧!

如果特別不想在蘇格蘭那就諾丁漢。

綜合自己的喜好,學校的課程設定和排名,畢業後的就業方向來考慮吧。

聖安德魯斯International Business和倫敦瑪麗女王Management碩士選哪個

0509 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區位與城市的選擇很重要,那麼我的答案也就出來了 Queen Mary 聖安德魯斯大學一直是個很神奇的學校,為什麼說神奇,從我在某英語學校學語言開始,授課老師就開始標榜自己畢業於英國Top10的聖安德魯斯大學,然後會說這個學校為什麼times和QS排名不一,為什麼這麼好的...

拿到了聖安德魯斯management 的offer,求問其商科如何?

有錄網UKUOFFER 其他在等的是什麼學校和什麼專業呢?純管理本身其實更適合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打算從事管理崗位的人去讀,因為純管理學的東西廣而不精,如果有其他專業offer不建議首選management。另外聖安呢,這個學校是英語世界第三古老的大學,最好的科目是哲學,古典學這些,商科不是強項。...

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計算機學院怎麼樣?

英國留學小公舉Alisa 乙個字,相當不錯。聖安德魯斯大學在各項排名中經常名列前茅,學校在英國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排名第7,再加上綜合排名第4的原因,是計算機專業學生的首選學校之一。聖安德魯斯大在2018完全大學指南排名和衛報中同樣位居第3位 在三大最權威的英國本地排名中均排在蘇格蘭第1位,全英第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