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母一直否定我,我是不是真的一無是處?

時間 2021-11-06 02:45:10

1樓:芒果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你不是誰的附屬品,不要去在意否定你的人,你應該學會自我審視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否定你自己的話,那真的才是糟糕。永遠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語而去懷疑自己,也永遠不要讓別人替你的人生做決定,哪怕父母。

2樓:雷海陌

不是,你只是沒有達到他們想要的罷了,當你考慮過他們,也努力過後依舊如此,說明他們預想的路不是你該走的,堅定一點選自己喜歡的,而你自己只需活出自己,活出精彩,然後你父母自然會發現你耀眼的光芒。畢竟乙個人在出生時就贏了,不可妄自菲薄,沒有乙個人會是一無是處的。

3樓:蛻變

捫心自問一下,你肯定自己嗎?肯定自己哪方面?如果你自己都不肯定自己,誰會肯定你?

每個當下該做的事都努力去做了,即使結果不如意,你也要肯定自己的付出。別人(包括)你的父母都有可能只看結果,但自己要重視過程,輕視結果。不輕言放棄、不氣餒,不要跟別人比,只跟自己比。

結果很重要,持續努力更重要,努力的人,結果往往都差不了。努力吧,少年!!

4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肯定不是,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也許你的父母對你要求太高,但是他們應該是希望你變得更好,也許他們的方法不對,但是他們的初心是好的,你要搞清楚他們為什麼否定你,如果你在乎他們的看法,你就將他們否定你的地方逐步去改善,如果你不在乎他們的看法,你就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就好,加油( _)

5樓:鯨落

相信你自己呀鐵子,每乙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用處,別總聽父母的,那是他們沒有發現,自己努力上進就可以la,人都不會十全十美,總掐著缺點算什麼,是吧

6樓:啦啦呼

可能是想激勵你,不過只是另外的方式,沒有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全力以赴,不管怎麼樣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我是不是一直愛錯了人。?

Peter 問問你自己,你愛的人有沒有給出他也愛你的回應,好好想想到底有沒有感受到,如果沒有或者說和你對他的愛相比少的可憐,那麼你就必須得接受這個事實,你愛錯人了,其實你在提問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了乙份答案了,你尋求回覆只是想驗證你的想法。你可能只是放不下已經浪費了這麼久的青春而已,有些人注定沒有緣分走...

為什麼我一直喜歡大叔??我是不是bt?!!

暫無資料 可能是和成長經歷有關,比如父親在成長過程中的缺失,總出差或者和你感情不好啥的,導致你潛意識中想去向其他人尋找缺失的父愛 心理學愛好者,瞎猜的。 李吃土 不是,大叔也有大叔的好處。前提是你喜歡的大叔都不是真正的大叔。而是長的比普通人好看乙個檔次的大叔,並且還有某一項吸引你的地方。如果真的是那...

工作一直否定我,有意義嗎?

莫里 共勉。我也是工作成果一直被否定,我確定當下已經做了最好。雖然還有很大提公升空間,但不是那個當下能做到的。一直情緒緊繃也不見得做得好,還不如剛入職的工作情況。有些老闆總是希望你可以做更好,最好能超越他的想象考慮到他不能考慮到的部分。有些人能做到,但不是人人能做到。只能學著去做,認真且努力的做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