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所謂的顛破流離但一直有人跟隨他,這些人具體是誰?

時間 2021-10-31 06:21:43

1樓:萌新統統

陸遜一輩子不止打了猇亭一場戰役,當然了,這場戰役是他的成名之戰是真的。

陸遜在猇亭之戰前就打了很多仗了,積累了大量的戰鬥經驗,並不是個白面書生,在那之後更不用說了,東吳的擎天柱,和曹休也幹過石亭之戰。

2樓:老槍

這沒什麼了不起的!曹操還不是以一己之力把周瑜送進了武廟,孫權大帝不同樣以一己之力把張遼送進了武廟嗎!他們不讓劉備專美於後啊!三位牛人的水平都超級牛啊!

3樓:歡樂馬

那就比較多了,就比如關羽(但關羽有段時間跟了曹操,還是分開了),張飛

但也有一些特殊情況,就比如但顛沛流離的時候來投靠劉備的,也佔大多數,因為劉備一直都是在顛沛流離的。

其中也不乏一些在劉備顛沛流離詩,去世的。

所以如果這麼算,還是算不清的,唯一符合所有條件的,據我所知,可能只有張飛了。

關羽與劉備失聯分別;諸葛亮亂世之中來的,赤壁之戰的時候又去說服東吳;龐統後來也先於劉備死的。

所以可能只有張飛了(當然也有可能有一些一直跟隨劉備的小士兵,也無從而知了)

有哪些演技很好但一直不火的演員?

這個我偶像必須站一席之地了!鄭業成!真的,他真的很棒了,雖然資源不太好,接不到什麼好劇,但是你看他的劇,不管劇怎麼垮,他都能用自己的演技撐起一片天!他真的是劇拋臉,每次都能帶給人不同的驚喜!盲盒演員!每個角色都演得很好,你永遠只能記住他的角色,但是對他這個人真的沒啥印象!他一直強調自己是演員!從不作...

如果一直心裡一直有乙個女生,但自己覺得沒希望,然後抱著嘗試的意味談了戀愛,感覺有點累,該分手嗎。?

這個好想我當時真的!那我就說一下我們的故事吧!我高一的時候就認識她的,可是她不認識我!我們倆的都是美術生,高三的時候不知道咋加上了的qq後來就在Qq上聊聊天吧!我們不在同乙個班,她的畫室在我對面的畫室。哈哈。但在學校她我們都沒有正式的說過一句話 這個畫室是安成績分的她那個是畫的比較好的。我這個就不行...

你一直努力追求的東西,別人靠所謂的「關係」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得到。一次次的碰壁,你還要堅持嗎?

白衣傾城 別人能輕易得來,那是他們家好幾代人努力奮鬥的結果,而我們若想得到別人走 關係 輕易得來的東西,職位,那就要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以後說不定自己的子孫也能走 後門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已登出 關係只能說別人的命好!可這個是改變不了的,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如果命不好,可能先天會有點不利,可如果你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