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越成為楊過,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10-15 04:28:21

1樓:道可道非常道

有點意思。其實結果已經注定了。那就是和楊過一樣的結局,因為你成為了楊過,那你的劇情就跟著原本楊過的劇情走就像易小川想救項羽但卻無法更改歷史。

好了太正經了,換下,我會把那些互有情愫的幾個女孩子全都娶回去,畢竟我比較博愛,而我不忍心看著他們整日為我相思苦,沒辦法誰讓我有一顆好心腸呢。我還會把武功傳下來。還想好多

2樓:

聽穆念慈的遺言去投靠郭靖,當時郭芙還小又沒有大小武這對攪屎精,還是可以做童年夥伴,等大小武後面再來總歸越不過老鐵的情分,學不學武其實無所謂,郭芙如果還是喜歡大小武就讓她去吧,在襄陽城做個文書,外面亂世也很難生存。

3樓:

楊過初登場已經十來歲了,性格也已經定型了,是正因為楊過有如此性子才會有這樣的經歷,也正因為如此才能成就楊過這樣的人。

各位大主就算是魂穿成為楊過,有配置有頭腦有上帝視角,也未必能有楊過的成就高。

4樓:油炸雞大腿

其實楊過已經是個一路開掛運氣極好的人了。

以成年的情商穿越回去,加上我們看過劇本,對人物都有所了解,回去基本想怎麼搞都行。

5樓:

仰仗著郭靖老老實實做人,對郭芙什麼的敬而遠之,練功什麼的,夠防身就行了,好好讀書,長大後讓郭伯伯贊助,靠著現代知識,做小生意娶個普通的老婆了卻殘生,但是得遠離襄陽,畢竟這裡一直打仗,江湖上打打殺殺的不適合我。

6樓:陳德興

先認祖歸宗

明確自己是小商河戰死的英雄楊再興嫡系後人

然後襄陽大戰以楊再興後人身份致信蒙哥:滾,或者死然後以喬峰滅皇太叔的方式擒殺蒙哥

然後開啟襄陽軍閥養成模式準備清君側

7樓:

歪樓。我想穿成段譽!

順便學個天山童姥的返童功。

然後我就殺向京城,天天當皇帝。

乙個手持雷射槍、腳踏風火輪、無限彈藥且不會死的皇帝我就問你們服不服?

8樓:瓤茶

先憑資質學一點歐陽鋒的武功,然後憑功夫教徒弟佔地盤賺錢搞工廠,花重金找匠人研究蒸汽機和槍械,然後武裝抗金,發展航海,殖民日本,越過白今海峽殖民美洲。

9樓:

思路很明確。

我沒有主角光環,所以肯定不能全部按照書中原來的軌跡走,那些奇遇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喪命的危險。但同時我還是擁有楊過的血肉,神經遞質,大腦結構等等。

換而言之,我擁有一部分楊過的資質。

只不過,催動楊過這幅資身體的不再是那套完美的匹配程式了,而是我這個四體不勤的現代人。

所以,首先肯定是遠離桃花島。一路到古墓劇情。

然後就沒了。

開開心心與姑姑一起生活。

10樓:飛龍在天

我的原則是躲過一切災難。包括挨打中毒砍手。小時候和媽媽多學點防身的功夫。

母親去世後,去桃花島找郭靖,扎一扎全真內功的根底。學幾招江南七怪的武功,舔一舔郭芙。比大小武入門早,武功高,和郭芙關係好,就不會被欺凌了。

等全真內功基礎打好了,可以開始練降龍十八掌了。順利的話,大勝關英雄大會之前就可以練到郭靖當年剛上桃花島時的功夫。歐陽克水平吧。

黃蓉那邊,上島後要表現得正直一點,盡量不要讓黃蓉把你帶走教書。英雄大會時要主動請纓,去送英雄帖給少林寺。到寺中盤桓數日,借四卷楞伽經讀讀,順便把九陽真經抄錄走。

九陽真經+降龍十八掌,是不是有點厲害了。大小武耶律齊都不是你的對手呢。等著娶郭芙或程英吧。

接任丐幫幫主,學打狗棒法,助戰襄陽,保家衛國。

11樓:顧西涼

要求學郭靖的降龍十八掌、九陰真經和空明拳,還要學好全真內功打好基礎,再找黃老邪學他一奇門遁甲五行八卦,入古墓,用寒玉床練十年內功,出山參加英雄大會奪行武林盟主,大煉鋼鐵、造現代火藥、現代槍炮,招集軍馬,打垮了蒙古後再憑藉聲望造反,推翻宋朝統治,施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首先土改,建立人民代表大會的政治制度,每個地方派黨代表,國家領袖實行選舉制,黨代表下到村一級,搞10年階段鬥爭,以科技立國,提倡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打垮封建主義、地主階級,啟蒙現代科技,再經過50年發展,造好大船、槍炮,占領日本,後面就留給後世中華兒女去創造了

如果你穿越成為慕容衝你會怎麼做?

自殺如果自殺不成,就好好當個地方官,等到淝水之戰後拱衛長安,鎮壓叛亂如果前秦確實氣數已盡,那就盡量保住苻堅的命,讓他做個普通人隱姓埋名如果救不了苻堅,我就自殺殉國 哲恣 無路可走。復仇前他做的很好,復仇很酷,復仇後,無路可走。1,若回去,叔父是後燕皇帝,千古名將,百戰百勝,而他是前燕上一任皇帝的兒子...

如果穿越成水滸潘金蓮,你會怎麼做?

杭紹平 哪個階段的潘金蓮說清楚 如果是幼年潘金蓮,發揮空間大一點,多了一千年的知識,又有足夠的適應時間,賺點銀子應該沒問題,然後找個門當戶對的爺們嫁了,完事。如果已經嫁給了大郎,還沒有搞上西門慶,那就做個賢內助,畢竟武松是陽谷縣公安局局長,出個主意賺個錢也沒啥問題。如果已經劈腿西門慶,這就有點麻煩了...

如果你穿越成《少年的你》裡面的魏萊你會怎麼做?

其實魏萊挺傻的,明明有比陳念更多的資源,卻不會用。既然有錢,陳念又被小混混保護了,肯定自己也去混道呀,和一堆牆頭草的狐朋狗友有什麼好玩的,只要有人為自己出頭,乙個小北就處於可控範圍了,也不用怕陳念了。該做啥做啥,退居幕後,不做出頭鳥。另外,小北也很蠢,別人殺手面對著將死之人都不會告訴別人委託人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