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統一台灣?

時間 2021-09-18 07:09:56

1樓:

根據目前國際形勢來看,快的話就是今年下半年,慢的話也是兩年內,千萬不要低估我黨打擊td分子的決心,若有戰,召必回。

我只是個普通人,猜的

我們都將是歷史的見證人

2樓:小智

很想告訴台灣同胞幾句話

1.我們同屬一族,都流著中華民族的血液

2.國家之間的競爭是殘酷的,台灣的地理位置注定其不可能偏安一隅3.遠交不如近鄰,美國日本對你們再好,也頂不過台灣距離大陸那麼近4.

未來的世界局勢,會因為這次疫情產生微妙變化5.幾千年的歷史傳承足以證明為中華民族的智慧型,和身為中中國人的驕傲

3樓:

首先說一下我的觀點,支援統一,反對武統

你和你家人不住在台灣,也許幾萬幾十萬的死亡在你眼裡只是冷冰冰的數字,如果為了爭地盤就大殺四方,那和猴子有什麼區別?

其次你不是政客,統一恐怕也不能給普通百姓帶了啥實際利益,徒增一點「民族自豪感」罷了

最後,統一近幾年根本不可能,時機不成熟,還有不少答主回答是今年,實在可笑

4樓:魚生

只有打出來的尊重;不然就是第二個HK、回歸了又有什麼用?所以要徹底的打服,這一仗為了個全世界立威,軍力是乙個超級強國的重要體現,戰爭是最好的體現國力的藝術形式。

如果開戰10天內解決;那些二三流所謂的發達國家,都得重新評估和我們的關係,畢竟,兔子真敢咬人,還很輕鬆的能把你們撕成碎片。

5樓:啥也不知道

用來轉移壓力的時候會。

或者2050之前。

台灣在最近十幾年裡沒這麼重要,更多是統一的象徵而已。而打台灣美國一定插手,所以一定要有在美國干預下仍能保證解放台灣的軍事實力才會打。

6樓:

開疆拓土一直是中國歷史傳統評價Emperor功績的重要標準。現任顯然是個有政治抱負,甚至可以說是有野心(褒義)的領導。所以我認為很大可能在其任期內,猜測是任期中後段,穩定,再提威也提高歷史地位。

也不排除給下一任,上台時用來立威和穩定,不過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我們不應僅僅注目於什麼時候打,怎麼打,因為結果是必然的。也可以想想這個事件中能做什麼。這可是你我有生之年可能遇到的最大歷史機遇。

7樓:蘇彥明

又到了預言家表演的時候了,大家開始猜數字吧。從2020一路猜到2050,只要知乎不倒,你們之中總有乙個能封神。

好了,我先來吧。

我一直以為是去年,結果居然是今年。

8樓:李八百

這種感覺越來越清晰了,我懷疑三年之內最多不超過五年,台灣就會回歸,界時我們的復興之路會邁上乙個新的台階。

立帖為證,2020 03 11

9樓:

之前其他人回答過週日中午13點

我估計是13號13點13分 13秒

去年貼吧說去年或者今年

明年是XX100周年今年是100年獻禮估計首先我這個回答是虛構創作從法律角度萬一碰對了我是無責任的還有去年貼吧很多人說不是去年就是今年 『還有17年前當時傳非典是公尺中國人搞得因為美軍去伊拉克擔心這邊而今年網上都在傳要解放XX地方詭異的是又是一次疫病難道是巧合?

10樓:歲月靜好

快了,2023年以前,也可能是這幾年,主要是時機。現在整個國內改革越來越艱難,需要一場空前的威望來推動改革。收復台灣是最合適的。

不過得找乙個合適的時機,那就是美國精力被纏住的時候。

為什麼一定要統一台灣?

思厥先祖父,暴霜露,斬荊棘,以有尺寸之地。子孫視之不甚惜,舉以予人,如棄草芥。今日割五城,明日割十城,然後得一夕安寢。起視四境,而秦兵又至矣。然則諸侯之地有限,暴秦之欲無厭,奉之彌繁,侵之愈急。先祖父披荊斬棘,篳路藍縷才有尺寸之地,你說不要就不要?誰敢不要!在誰手上丟了台灣誰就是千古罪人。不說台灣地...

如果統一台灣,戰場上會發生哪些事情?

縱吾不往 為了避免台灣的美式裝備落入解放軍手中,美中國人會來清理台灣,轟炸機場之類的,就像當初英國皇家海軍在法國投降前對法國海軍發起攻擊一樣 暮雲 如果真像你們想象的那麼容易的話,到今天我們都沒統一,請問是誰的責任?你們一邊罵抗日神劇的編劇,一邊自己當解放台灣神劇的編劇,這樣真的有意思嗎? 李法拉 ...

地球什麼時候會統一?

無限的能源 人類矛盾分歧戰爭的根源都是因為有限爭奪的資源,而能源是最最為重要的資源,當人類不再需要為能源而擔憂,則人類進入烏托邦,這時人們終可以放下意見分歧,好好享受生活,沒有了戰爭,國界便名存實亡,世界走向大同。ITER,目前最大的國際合作核聚變專案,預估將在未來20 30年實現能量輸出大於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