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台台灣買的 IBM,Windows 7 專業版,但是是繁體,怎麼弄成簡體?

時間 2021-06-02 07:10:32

1樓:kinglon

WIN Vista之後的版本,對於OEM硬體,都是採用對主機板BIOS資訊進行識別的方式進行授權的。

簡單的話,就是只要你的機器是OEM廠家出的,並且當時OEM的是WIN7,那麼你上網下win7的任何版本,任何語言的盜版系統,安裝上去之後,都會被認為是正版的。

2樓:劉暉

Vista之前的Windows(主要是Win 2000和XP),由於技術限制,只有英文版才能安裝語言包,不過有一些非技術限制,例如XP,就只能專業版才能裝語言包,家庭版無法安裝。

從Vista開始,由於完全語言中立,因此任何語種,在技術上,安裝多種語言包都是可行的。不過依然有非技術限制,只有企業版和旗艦版可以安裝,其他版本通過技術手段禁止了。

不過有其他方法,你可以看看這裡的介紹:

3樓:

首先,找個旗艦版的Key用Windows Upgrade Anytime公升級到旗艦版。

然後,在Windows Update裡安裝簡體中文包。

最後,去控制面板裡選一下介面語言吧~

什麼時候統一台灣?

根據目前國際形勢來看,快的話就是今年下半年,慢的話也是兩年內,千萬不要低估我黨打擊td分子的決心,若有戰,召必回。我只是個普通人,猜的 我們都將是歷史的見證人 小智 很想告訴台灣同胞幾句話 1.我們同屬一族,都流著中華民族的血液 2.國家之間的競爭是殘酷的,台灣的地理位置注定其不可能偏安一隅3.遠交...

為什麼一定要統一台灣?

思厥先祖父,暴霜露,斬荊棘,以有尺寸之地。子孫視之不甚惜,舉以予人,如棄草芥。今日割五城,明日割十城,然後得一夕安寢。起視四境,而秦兵又至矣。然則諸侯之地有限,暴秦之欲無厭,奉之彌繁,侵之愈急。先祖父披荊斬棘,篳路藍縷才有尺寸之地,你說不要就不要?誰敢不要!在誰手上丟了台灣誰就是千古罪人。不說台灣地...

第一台相機推薦怎麼買?

Vip小木子 但是我覺得可以用排除法去選擇 大神勿噴 首先全畫幅肯定沒必要,因為普通拍攝用不到那麼高大上的功能和技術 主要是窮 其次APS C,推薦的最多的 我看到的 有索尼A6400 A6300,A6000,佳能M50 M6。這一部分的機型都值得入手 尼康等其他機型不太了解 其中A6400現在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