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死亡後,會不會投胎到世界歷史中的某個時代或者未來?

時間 2021-06-07 19:57:21

1樓:太空修真

如果投胎為真,那投胎也必須遵守物理規則。

空間是物質在三維層面的展現;

時間是物質運動前後關係的描述。

所以投胎到過去那是不可能的,哪怕是逆行一秒也不可能。

大幅度跨越時空投胎到未來(如《怒蕩千軍》)也不可能。

2樓:凌戰文案

絕對不會,因為歷史沒有你的位置。

但存在平行空間,可能與人類某個歷史時期相像。

別想著去欺負碾壓古代人,因為這裡的人不是你已知的,發展也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3樓:長夢深秋

說不定。

因為我們人類對於時間的感知是這樣,但是我們不能確定宇宙的時間運轉規律是不是和我們人類認知的一樣。

別的不說,黑洞等物質極大的天體附近,就可以扭曲時間。

誰知道我們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現在探測到的是這樣,誰敢保證未來探索發現不會推翻現在的結論?

就像以前亞里斯多德靠經驗解釋這個世界,後來牛頓推翻了他,但是牛頓認為整個宇宙所有地方的物理規律都是一樣,接著是愛因斯坦推翻了牛頓的絕對時空觀。

合理猜測一下:

咱們現在的世界是三個空間維度加乙個時間維度組成的時空,所以咱們只能在三維空間裡面移動,只能在一維時間長河裡流淌。

而科學家說了,宇宙本來有十乙個維度,只不過有些維度蜷縮到微觀去了,咱們無法觀察到。

那或許有別的高維生物能夠觀察到呢?

不說空間維度,就說時間維度,咱們現在的一維時間是只有前後方向,且只能向前移動。

那麼二維時間呢?是不是就是無數一維的時間線組成了乙個二維時間平面?

在這個面上,未來有了無數可能,但還是不能後退。

那麼三維時間呢?四維時間呢?

乃至n維時間?

我們都不知道。

至今為止,還沒有任何科學表明,人類可以探測到死後的情況。

生的另一面到底是什麼樣子,我們一無所知,因為未知,所以只能定義為:無。

認為死後什麼都沒有了。

亞里斯多德時代的人死去,這個人的死亡過程,遵循的物理規律,肯定不是亞里斯多德時代的人所認為的物理法則。

牛頓時代也是如此,現在時代的人也是如此。

不管現在人們對於世界的認知達到了什麼層次,我們死去之後所遵循的規律,都將是最高的物理規律。

假如這個世界的終極規律真的存在,且比我們現在人類科學認知的要高很多很多倍,那麼,我們死亡後的真正結果,就真的有可能和我們現在想的死亡結果,有著巨大的差異。

也就是說,我們死後,很有可能不像我們現在認為的,空無一物,意識永無了,就像題主所說,有可能會投胎到別的時間段裡去。

這不無可能。

而顯而易見的是,地球很年輕,人類文明就更年輕了,發展出科學體系後的人類文明,和整個宇宙的年齡相比,甚至連幼兒都不算。

那也就是說,現在人類掌握的知識,和這個宇宙真正能夠被生物理解的知識,差距大到很難想象。

不說多,就說一萬年吧。

想想看,人類文明科技發展一萬年後,會是什麼樣?

他們對於死亡的看法,會和我們一樣嗎?他們有沒有對死亡的研究,比現在人類更進一步?

所以說,現在別太早對死亡下結論,哪怕下了結論,我們也不知道對不對。

4樓:戈多

不會,昨天算歷史的某個時代麼?對於時間而言,過去的每分每秒都是歷史,那麼死亡後投胎的他們如果投胎到了和我出生同一時間的同一國度,那麼在過去的時間裡為什麼從來沒被自己所認識的人找過呢。

如果說是記憶被重置了,那和乙個全新的人有什麼區別呢。

所以不會。

人類世界會不會是假的?

歌者的嘆息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我們所處的人類世界是否是真是假,我們可能永遠也不知道我們是否只是缸中之腦。但是這又能怎樣呢,我們依然要好好活下去,開心快樂的活下去,我是為了我自己活著,而不是為了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而活下去 對於一般大多數人來說這就是薛丁格的貓的問題,中立的,亦真亦假的,也沒有對錯。因為...

人類長生不老後會不會失去生育後代的動力?

就個體而言,會失去絕大部分動力,因為無論是從情感上還是利益上,對絕大部分個體而言,生育後代帶來的優勢已不再明顯,甚至還有後顧之憂。如果長生不老技術本身不對人的生殖功能造成改變,且社會資源相對寬鬆,環境相對自由的情況下,生育後代可能會變成小眾的樂趣。不過更可能的情況是,資源有限,人類的繁衍要服從統一調...

人工智慧會不會威脅到人類的生存?

困困困 人工智慧的神經網路,有幾百上千個神經元 人的大腦有140億 現在人工智慧可以自己調節演算法的權重和偏置 原則上人工智慧可以威脅人類 但還很早很早 相比而言,細菌病毒 天體撞擊 外星人入侵更可怕。其實應該大力發展人工智慧,提公升人類生產力,讓人類不再疲於生存,把精力放在探索宇宙當中。 D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