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世界大戰會不會是全人類與伊斯蘭文化的衝突?

時間 2021-11-02 23:29:40

1樓:談笑有鴻儒

其實我是很希望綠教在蘇聯賓拉登薩達姆卡扎菲等等一系列的擋箭牌之後繼續吸引美國火力的。但是綠教的戰鬥力太渣了,估計也就比二戰時候義大利強那麼一點(因為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希望綠教再接再厲

2樓:

穆斯林和卡費勒自己還內鬥不休呢,isis殺的穆斯林比卡費勒都多,卡費勒自己都不能達成團結一致。

三戰是不同派別的穆斯林和不同派別的卡費勒之間的戰爭。

3樓:北辰

未來世界,伊斯蘭具有毀滅人類文明的能力!作為乙個最成功的偉大的惡教,從信教家庭出生就注定了他的一生是狹隘極端的。暴恐行為只是按耐不住的發洩,是響應聖訓的。

看看古蘭經,就知道什麼是極端。防止這種愚昧惡教擴張的最好方式就是打擊!

4樓:先剋

全世界的伊斯蘭綁在一起估計都打不過任何乙個狂化的發達國家

你不要看別人現在聖母的厲害

什麼時候這身皮一撕,虐的你爹媽都認不出來

5樓:羅派派

等他們徹底占領國家,並主宰其國家的命運。然後多個msl國家聯合統一世界msl化。或許會。

這個時間會多久呢。還是世界被悄無聲息的msl化。還需要戰爭嗎。

不不不。他們已經達到了根本的擴張。

6樓: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殭屍世界大戰》其實是一部預言片人類最後的堡壘是英明領袖統領下的北韓和修建了隔離牆的以色列後來,以色列也淪陷了

這種喪屍

染上之後會變瘋狂

變瘋狂之後會攻擊還沒有染上的人

被攻擊的人要麼死,要麼被迫加入喪屍的隊伍去攻擊別人珍愛生命,遠離聖母

7樓:和天使對狙被殺

綠綠也配與中美歐這些工業強國為敵?一群封建國家,沒了現代文明的這層紙面具,阿三乙個國家都能單挑除了土耳其伊朗以外的整個穆斯林世界

8樓:qqy991

排他性和一神教,他們不是以改善人民生活,提公升民族地位為目標,而是奴役與征服為核心,換句話說,沒有阿拉伯與北非的地域區別,只有穆斯林,除開偏右還是偏左的什葉派與遜尼派,本質都是一樣的,最終的目標就是讓穆斯林成為世界的主體,剩下的人都是他們的女奴或則僕人。

9樓:旭烈兀

伊斯蘭國家沒有這個資格參與世界大戰,最多當個導火索。世界大戰的發動權屬於五常,別說伊斯蘭國家,德國這種工業發達的國家都不夠格,更別說伊斯蘭國家的虔誠程度與工業能力是反比。

10樓:流年排隊

這……腦洞開得有點大。一戰、二戰打得那麼兇,都是世界主要工業國在打。伊斯蘭世界麼,也就在現在這大體和平的世界考恐怖襲擊賺名聲了。真要打起三戰,誰去關注那圪旯裡的伊斯蘭啊。

11樓:

不會世界大戰一定是勢均力敵的雙方。

穆斯林是弱勢。如果以後不產石油了,就更弱勢。

塔利班如果有能力和美國搞國與國的戰爭。你以為她還願意搞恐怖襲擊麼

12樓:

可能啊,不過你得先等它們自己打完,什麼什葉派迅尼派啦,世俗派原教旨派啦,好像分下去有好幾百種呢。即使派別統一了,國家地區之間也要爭奪一下領導權,幾十個伊斯蘭國家又要混戰一番,等這些都弄好了出現乙個統一的有能力發動全球戰爭的國家,估計要幾百年吧!

還有你真當五大流氓國是吃乾飯的,在旁邊看大戲?不趁火打劫就不錯了,煽風點火是必備功課。

13樓:

不可能,伊斯蘭教國家除了伊朗外有幾個工業國,世界大戰是國家綜合實力的對抗,沒有工業提什麼綜合實力。世界大戰會使人類道德重置,不會出現美國在阿富汗、伊拉克那樣的情況

14樓:喻達人

未來的戰爭模式是不對稱戰爭。大國之間發生大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東邪西毒南帝北丐決戰華山之巔的古風再不可見,韋小寶挑鬥泰森式的拳擊和小流氓之間的死纏爛打成為新常態。

人心不古,世風日下,二戰後好不容易建立的遊戲規則和文明底線被棄之若弊。

15樓:馬藍藍

不可能極端伊斯蘭勢力帶來的衝突和混亂肯定還會擴大,而且極端伊斯蘭勢力很有可能會在伊斯蘭世界,以及非伊斯蘭世界的穆斯林群體中擴張,但不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稍微了解一下歷史和現實就知道,極端伊斯蘭勢力首先要消滅的是其他不極端的、不同教派的或者世俗的穆斯林,原因無他,爭奪地盤和信眾。光是這個工作就夠他們忙的了,而且在成功之前估計早就被摁下去了。

16樓:

有必要區分一下Islam與Islamism。前者是一種宗教信仰,後者是一種政治意識形態。

戰爭是政治的延續,不是宗教的延續。所謂「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全人類對伊斯蘭教的戰爭」云云,全人類且不提,伊斯蘭教也好,穆斯林也好,並非政治實體,不構成交戰的另一方。

而伊斯蘭主義,要求建立以伊斯蘭教指導的政治體制,實行沙里亞法。一般人對伊斯蘭教的負面印象多半源自此於此。如果伊斯蘭主義者對內進一步整合,對外進一步擴張,其他政治實體因感受到共同威脅而聯合起來,那麼,不能完全排除爆發所謂「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性。

但這將是一場世俗主義者對伊斯蘭主義者的戰爭。

伊斯蘭教不等同於伊斯蘭主義,穆斯林也不必然是伊斯蘭主義者。雖然近期伊斯蘭主義有復興趨勢,但也不是一帆風順,「阿拉伯之春」後上台的幾個伊斯蘭主義政權多數被推翻。Secularism在伊斯蘭世界仍保有重要的,甚至是主導的地位。

我們不能混淆一般意義上的穆斯林與伊斯蘭主義者,但穆斯林自己也該多做出努力,用實際行動體現其與伊斯蘭主義者的區別。面對外界批評,穆斯林經常表現出極高的敏感性和群體內部身份認同,這也是造成目前穆斯林與非穆斯林衝突的重要原因之一。

17樓:

一夫四妻,婦女不工作,專門生孩子,乙個家庭最高可以有4個孕婦,大量的孩子能獲得大量的福利,通過改變人口比例,選票改變政體,接管法國、接管英國,接管俄羅斯,接管歐洲,不可以麼?

中印擦槍走火會不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印度為什麼會蹦出來?因為越南沒膽,菲律賓變色,最最重要的是台灣這個棋子從車變成過了河且一直捅到底了的小兵了,沒用了。所以,該幹嘛幹嘛吧!不用擔心世界大戰這種事的。 cygavin 不可能,最多地區戰爭 印度並不具備讓中國戰爭動員的資格,那就別談讓其他國家對他下重注了,沒有美俄全力支援,印度能堅持幾天...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否會發生?

手機管理員 我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了!必然是黑人和非黑人的戰爭,要麼黑人死光,要麼非黑人死光!日韓必然是淨土,美國,巴西,法國必然會爆發戰爭 千鳥要 十年內應該不會。第一,Fed還有一次降息的空間,還有負利率第二,QE已經被證明有害無益,但還有helicopter money沒用,即北歐的基本收入制度...

你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會不會爆發,以各種形式發生,比如金融 貨幣戰爭?

壹頌善 其實,不用再以二戰和之前的視角觀察世界了,世界已經大不同了。不同點在於 1,二戰本身和之前的所有戰爭,都有乙個特別重要的目的,就是 擴張領土。現在基本很難,而且在新的技術革命下,領土的擴張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 貨幣地位 2,二戰及之前,世界通訊不發達,容易造成嚴重的資訊不對稱,進而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