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歷史看見嬰兒希特拉你會殺死他嗎?

時間 2021-06-02 21:59:38

1樓:汪藏海

我穿越回去見到嬰兒希特拉,我會盡可能接濟他家(當時德國嚴重經濟危機),做他教父或者老師,他長大以後我會用我的知識盡量幫助他,無論他最終能否統一歐洲;

這個過程中,對我個人,對我的祖國都不會吃虧的,紅軍(或八路軍、新四軍)成建制德式裝備、醫藥不是夢;

跟主席、總理、總設計師、各位將軍做朋友也是有可能的;

只要能保護自己的祖國,我管他歐洲洪水滔天。

2樓:大椿

瀉藥。比起殺死他,不如幫助並指導他。

希特拉和他的政治思想其實從頭到腳都是縫合怪,他曲解了尼采,並融合了包括但不限於社會主義、法西斯政黨等等很多家的綱領和邏輯。

3樓:史林

德中國產生恐怖政權不是偶然的,2023年時階級鬥爭已經因大蕭條被極大地擴大了。和墨索里尼一樣,希特拉的上台不過是迎合了統治階級進行暴力鎮壓的需求。不指望個人恐怖能改變什麼,因此我不會殺死嬰兒希特拉。

4樓:知乎為知乎不知為不知

沒關係的,你可能不知道,德國在希特拉的帶領下,曾經是最先走出蕭條的國家,曾經是國際上最富有魅力的政治家之一,二戰的起源,在於資本的貪婪,所以,不管有沒有希特拉,總會有人反抗的。反抗是因為壓迫,只要有壓迫,最終都會毀滅與反抗之中。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殺死還是嬰兒的希特拉拯救世界嗎?

希特拉也不過是那個時代的產物。殺掉乙個希特拉也無法阻止其他的希特拉被選擇。人們應該選擇的是正確的引導國民,為德意志尋求除此之外的其他出路,而不是僅僅將所有問題歸咎於一人 中二病院院長 可以殺,不過德國保皇黨想找乙個團結下層民眾的世界會困難很多,同樣保皇黨要復辟的壓力也會減小。在核制約出現之前各國都在...

如果你穿越回到真正歷史上古代的皇宮或者江湖,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不千歲 不請自來的,嘿嘿 我很久很久之前就想過這個問題,雖然不是受邀而來,但我也要強答一波 手動壞笑 首先我要避戰,避寵,避人 總結來說就是,當我知道我穿越過去了,不是大小姐,二小姐,三小姐,或者!五小姐都不是,更別說皇族貴冑了,我只是乙個鄉野村姑,手無縛雞之力,又相貌平平 或者好看,哈哈,想多了 ...

如果可以穿越到過去,你希望搞清楚哪些歷史迷霧?

劉劉X 真的很想很想去穿越去親眼看一看。一直的執念是想看看趙匡胤到底怎麼沒的,那一晚發生了什麼。然後是山海經是真的嗎,推背圖原版推出了什麼?炎黃二帝只是現代意義上普通的人嗎?秦始皇陵裡面都有什麼?太多太多太多了 寺內正道 如果可以穿越,我希望可以回去看看那個充滿爭議左右各執一詞的十年究竟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