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小楓有沒有一點婊氣?

時間 2021-06-01 05:37:09

1樓:

不能說婊,只能說她思想太簡單。小楓跟裴照顧劍相處的時候她自己覺得關係挺正常的啊

但是外人看就不一樣了,尤其是李承鄞那個大醋罈子小楓太過單純,她把所有的關係都想的太簡單,再加上性格大大咧咧,自然不會多想什麼關係是不是太親密啦之類的

要說婊也是李狗婊,一邊哄著趙發抖,一邊又跟小楓親親我我 ←_←

2樓:淡定丸丸子

以我的眼光看,她就是對男對女都一樣好,對顾剑和裴照一是多次幫過自己有深厚的友誼二是裴照是李承鄞的一把手,她作為東宮的太子妃多安撫裴照是助夫君一臂之力。小楓不論做什麼都很有正妃的氣度。

其實我還是很討厭蓋章式的無論渣還是婊,開上帝視角的我們也都知道小楓對裴照沒有越軌之舉,她一直念的都是顧小五罷了,不需要在道德上如此苛刻。

3樓:rong19961991

是太過單純、太容易相信別人了。不管是在西周、還是在李朝,小楓都如一縷Sunny灑今李承鄞冰冷的內心,小楓太善良,李承鄞太黑暗。正因為這樣,兩人才會相愛、相虐。

假如李承鄞在西州、李朝遇到的是趙瑟瑟,那麼李承鄞也不會愛得那麼深、傷害愛人那麼深。兩個人價值觀不一樣,終究不適合在一起。

4樓:

我認為並不。她只是把裴將軍當成朋友看。

站在她的立場看,在諾大乙個上京,沒有人真正的關心她,太子愛的另有其人,為了趙瑟瑟天天和她吵架。相比之下,她每次闖禍了裴照都幫她收拾局面,她肯定對裴照心生感激,當作朋友相看。在那麼薄涼的地方,那一點點溫情和關心她是很在乎的

5樓:金亨兒

沒有吧,小楓的性子就是有恩必報,況且送給裴將軍的護腕是護身符的含義,小楓是那種你若有恩與我,我們便是朋友,朋友之間送點禮物也沒什麼啊。對於顾剑,小楓也是後來慢慢當成朋友的。加上李承鄞表面上對小楓兇,小楓以為李承鄞討厭自己,喜歡趙瑟瑟,那小楓自是願意和她以禮相待的朋友玩耍了,我是這樣想的。

以現在的眼光來看, 精靈寶可夢 遊戲中最經典的是哪一作?

暫時是路人 寶石版吧,天氣系統,超豐富的地形,潛水系統,超多的神獸數量,雙反派團,雙自行車系統,特性的引入,雙打的引入,小遊戲繁多,可以建秘密基地,選美大賽等。這種進化的震撼我在之後的任何版本都沒有體驗過,xy日月之流更是勉強通關就扔一邊不想再碰。 秦時墨俠 不考慮一切情懷的話,毫無疑問是第一代紅綠...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賈寶玉,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你想說些什麼?

我當然願意。其一,我跟他一樣,絕對的顏值控。其二,他性格溫柔善良,但是也有自己的原則。我不需要他有什麼多大擔當要為我負什麼責,不需要逼他考公務員,人嘛還是靠自己最重要。其三,如果他生活在現代,即使家庭敗落了也比大多數男人強。但是他年齡太小了啦,才12,13歲。哈哈,我會慢慢等他長大。 長相思 不知道...

有沒有什麼溫柔一點的小句子。

khpls 1.在幽暗走廊上,有晚風吹過,告訴我,腳印蔓延到每一寸裸露的舊石板上,逝去的壁畫上刻滿了歷史的孤獨和哀傷,在這這一連串失去未來的輪迴中。2.人心都是慢慢開啟的,建立在足夠多的陪伴和信任上,但人心也是一瞬間關閉的,有過任何一次失望,就再也不會如開始那樣無條件信任了。3.不要一味地艷羨人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