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蘇聯笑話有人能解惑嗎?

時間 2021-05-31 07:10:51

1樓:Yannis

確實挺好笑的,看看電影史達林之死就懂了。偉大的慈父是蘇聯人民的噩夢,最擅長的就是消滅人民。諷刺史達林要是復活了,會繼續把身邊人幹光

2樓:

蘇共二十大,赫魯雪夫幾乎全盤否定了史達林時期所有工作,蘇共二十二大時,赫魯雪夫批判得更過分,把斯拉林遺體從列寧墓中拿出來焚燒。

信奉肉體消滅的史達林,要是復活不得先把赫魯雪夫開除出黨,然後流放,踢出國,然後殺掉

PS:對第乙個回答裡的赫魯雪夫長子被史達林槍斃說一下,

謝爾蓋二戰被俘叛國了,被史達林抓回來在軍事法庭上槍斃的。

而且史達林長子也在二戰中被俘,史達林拒絕用被俘德國元帥交換,雅科夫被殘忍殺害了。

作為政治家,赫魯雪夫沒那麼幼稚。我認為赫魯雪夫對史達林的批評絕不僅是個人恩怨。赫魯雪夫不是史達林正統認定繼承人,他需要否定史達林個人權威來確立自己的領導人地位。

3樓:rex

上一次看見這個笑話是說史達林和羅斯福說的,美中國人吹噓有一種藥能讓人復活,史達林說kgb有人能五分鐘從莫斯科跑到墨西哥。

托派不死,世界革命不停!

有人能解釋什麼叫「電影藝術」嗎?

ducknobi 我覺得要弄清楚什麼叫做 電影藝術 首先需要區別 電影 與 電影藝術 眾所周知 電影從屬於大眾娛樂消費 就目前的時代發展而言 電影更多的具備了娛樂商品屬性 而為了讓目標客戶進行消費 勢必會用更通俗易懂或者說更低門檻的表達方式去消解其中的藝術性所以必須明確的一點是 並不是所有的 電影 ...

有誰能解釋一下這個嗎?

成柏 可以換乙個思路,遊客其實就是障眼用的。假設沒有遊客。旅店老闆拿著賭徒的千元欠條給屠夫,說咱倆的帳清了,賭徒欠我1000元,你找他要。於是屠夫拿著賭徒的欠條找農夫說,你把我給你寫的欠條還給我,我給你賭徒的欠條你找他要錢,以後咱倆互不相欠。然後農夫帶著賭徒的欠條又找到了飼料商說,我欠你的錢你找賭徒...

我的這個回答,能解釋「上帝駁論」嗎?

Leon Xue 沒必要搞那麼複雜,上帝是超越邏輯的 人類理解不了 可以成立。關鍵是,既然 上帝 是人類理解不了的,也就意味著,關於 上帝 的一切故事,都是瞎扯淡! BaptizedG 你琢磨這些其實沒有用,如果你想得到體恤你自己的答案,你心裡已經有了。如果你想知道奧秘和客觀存在的事實,但是你現在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