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戰有無可能在第三次戰役後達成停戰?

時間 2021-05-30 09:18:17

1樓:走走停停

沒什麼可能。

第一第二次戰役之後,已經推進到38線,第三次戰役已經到37線了,形勢可喜,國內普遍比較樂觀,一大堆問題都被忽略了,比如後勤補給。這時候國內和談的可能性很低,當初出兵是想解放全北韓,和談最起碼我們不能先提。即使這時候美軍提出和談我們多半不會同意。

另外美軍也不可能和談,這時候雖然吃了敗仗,但是很明顯美軍在逐漸適應戰爭,調整的很迅速。而且他們也堅信自己只要調整好是能打回去的。所以他們也不會提和談。

第5次戰役打完之後雙方都意識到吃掉對方是不可能的,所以和談就順理成章了。

2樓:何何何二代

對北韓戰爭的扭曲和惡意解讀,本身就是為了瓦解我黨統治的合法性的。

先假裝人道主義,心疼犧牲的志願軍戰士,中國從2023年開始,打的敗仗,死得人很少麼?

還有造謠犧牲的烈士,然後臆想出許多東西,把這些臆想的東西算在他的頭上,無恥之尤。

還替美國人開脫,丹東被炸了十幾次,也是誤炸。

再混淆時間, 是美國人先派第七艦隊開進台灣海峽, 後來才有的抗美援朝。 但他們把這個兩個時間點掉個個,汙衊共產黨魯莽出兵,導致無法解放台灣。

還有這種三次戰役後停戰的言論。 美國人什麼東西, 開戰前共產黨通過各種方式,要求美國人不要越過三八線, 有用嗎? 美國人為什麼不打到三八線停止,早早回家過聖誕?

美國人是彪子啊?

新中國的對外戰爭和衝突中, 無論是事件本身,還是之後的政治影響。我們都達到了自己的戰略目的。四次全勝的戰略家,比不上你這種書沒讀過兩本的樂色?

三國演義看多了,以為自己是諸葛亮? 呸。

3樓:

地圖上每一條停火線,都是用雙方士兵試驗出來的。

當時基本不可能,中國剛從蘇聯搞到了新裝備,美國剛認真做點政績,誰都想試試。

體面是什麼面,可以吃嗎?

4樓:

根本不可能。

這種戰爭,除非雙方都明白再打下去沒有好處,就絕無可能停戰。你以為三次戰役後美國是真心想停戰的嗎?還不是因為美國要求停戰不過是想要緩口氣,中國不敢給這個喘息的機會而已。

想想敘利亞,都搞過多少次停火談判了,結果呢?

北韓的談判,是從51年的7月開始的,一開始是在開城,後來是在板門店,光軍事分界線就劃了三次。這期間,打是為了談,談是為了打,一直把美國打到實在推不動,還在金城把南棒給狠揍了一頓,這才算最後簽約

第三次中東戰爭以色列是否是不宣而戰?

痴情老方丈 宣戰都是強的一方,百分百勝率才幹的事情。弱的要搞強的,宣戰就是自取滅亡。當然,那時的以色列不是絕對劣勢,但是阿拉伯輸得起,以色列輸不起! 江太醫 混淆是非,顛倒黑白,第三次中東戰爭爆發的責任完全在阿拉伯國家這邊,以色列完全是自衛反擊,保家衛國。在埃及趕走聯合國部隊,宣布封鎖蒂朗海峽,並在...

為什麼沒有可能打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大概是因為偶然吧。乙個正常邏輯下,開始總體戰的可能性趨向於無限小,但是歷史上往往是充滿偶然的。但是繞回來說,戰爭是伴隨人類發展的必然產物,那沒有發生下次總體戰,大概是偶然因素發生了作用 PS 其實這幾年著火點還是挺多的,運氣不錯,你球都避開了。 首先,我認為是有可能的,只是不是題主那麼推測出的,因為...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人類與病毒的戰爭,那麼第四次世界大戰,會不會是人類和外星人的戰爭呢?

密碼無效 不可能與真正的外星人有戰爭,真正的外星人肯定存在,而且在我們周圍就有一部分,以我們難以發現的角度對我們保持著關注,當然,觀察我們並非他們的全部,不過他們的確在盡心的保護著我們進化。之所以沒有強制干預我們的進化過程,一是源於尊重,越是高階文明高階智慧型越是理解和珍視 尊重 的內涵。二是因為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