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如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05 14:37:49

1樓:WYYS

小小如最近話題比較足,但不可否認,出生貧苦家庭的她走到現在真的不容易,中間有多難多苦,我們不是本人,也無法真正感同深受,只能說希望她能夠保持初心一直努力勇敢下去。

2樓:國際打哏表演藝術家

這麼說吧,很多網紅本身就是富二代,或者自帶資源,但張曼如是正兒八經從沒錢過來的,面對困境也從來沒有放棄,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讓我覺得女孩子真的不是誰的附屬品,也有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3樓:巾幗美人

怎麼說呢,不是親近的人,不太好評價張曼如這個人怎麼樣。

不過從最近的網暴事件來看,張曼如這個人還挺不錯的,為了證明自己,一次一次的澄清,從來沒有向黑子低頭,換做是我的話,我可能早就奔潰了......

4樓:CoCoo

前段時間女性力量挺火的,我一直覺得張曼如挺符合這個詞的,沒有好的家庭,沒有學歷,但從不自怨自艾,一直在拼,很清醒,追逐自己想要的東西,和浪姐裡的藍盈瑩差不多。

她的顏是真的很好嗑!

5樓:「已登出」

看到這個題目,腦海裡首先想到的就是努力。

雖說張曼如才20歲,但感覺她的很多行為都不像同齡人,很有老一輩能吃苦,越挫越勇的精神。記得之前看她帶貨直播,全程乙個人,好幾個小時,第二天出現在直播間聲音都沙啞到不行。有時候挺心疼她的,還是不要太拼了吧。

張顏齊到底是怎樣的人?

別鬧 他本人是什麼樣的人,這個我真不知道。我也沒接觸過。但是他寫的詞,我能get到。從情感而言,他的rap中,霧 是我心裡的絕對No1。 肥滾滾 偶然看到,剛好看過營,剛好他和我OP的是好兄弟,剛好又很閒,所以來回答一下,營里來看我覺得張齊還是不錯的,出營後就沒關注了,其實創造營那群小孩兒都挺不錯 ...

戴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鹽選推薦 是蔣介石 最忠心的佩劍 還是聰明出色的賭徒?是善於管理的情報天才,還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戴笠的一生,複雜神秘,雖四海聞名卻也謗滿天下。時間,先回到 1936 年 12 月 13 日。那一天,正在廣州擴充廣東緝私部隊的戴笠,收到了乙份加急電報。那是軍統局西安情報站站長發來的,電報上赫然寫著 ...

孫楊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小牛 無照駕駛 私生子傳聞 國家隊領獎服事件 與巴西女運動員打架 興奮劑問題在空閒期禁賽 毆打恩師 藥檢砸瓶子 聽證會上說謊還藐視法庭 威脅證人 禁賽後違規進入國家隊. FlimsyCart 孫楊就是乙個國內最頂尖的游泳運動員,只不過被國內只要你有本事你就可以隨便拽的風氣害了。不能因為他在法庭上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