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上有確鑿記錄的最長壽的人是誰?

時間 2021-05-13 07:57:27

1樓:黃向鴻

壹玖貳劉——+∞

事實上太多其他長壽記錄沒法確認真假,估計大多是不太真實的,接到這些訊息本身也要學會判斷。吉尼斯在這方面很不照顧我們和印度等國家,現在能聽到的多是北美、歐洲等西方例子。

假設26歲左右一代人,那麼乙個人大約53歲成為爺爺奶奶,大約79歲成為曾祖,100歲以後將擁有玄孫。

長命百歲,五代同堂,確實很值得慶賀。

百歲後時間進一步流逝,乙個到世界紀錄級別的壽命極限,目前公認度最高的是到126歲左右,這個時候玄孫的小孩可能已經出生。也就意味著,世界紀錄級別的長壽者,有可能可以做到六世同堂。

六世同堂是非常非常非常稀有的,這時候老人的子女中大概率已經有過世的,也就是100歲左右的玄輩。

孫子女也有79歲左右了,可能也有下世的。

未來醫藥醫療進一步飛速發展,百歲老人會越來越多,一起期待人類平均壽命的進一步延長。在2023年後出生的人,出生記錄可能真實性較高,2023年出生的目前有121歲了,以後會更加廣為人知。

2樓:wanghong156417

法國老奶奶:Jeanne Calment

1875 年2月21日----2023年8月4日享壽122 歲+164天

這是百分之百可信的最長壽記錄,除她之外目前無人能活過120歲

3樓:SHIEH

李慶遠(1677-1933), 256 歲. via http://

4樓:鄧應山

彭祖,相傳他活了八百八十歲。根據古時大彭氏國實行的「小花甲計歲法推斷,即60天為一年,實際壽命當為146歲

你說的是有記錄,記錄真不真俺就不知道了^^

人類歷史上有哪些最重要的對話?

Zhang Fuguang 根據當時雅典法律規定,處死犯人的方法是賜以毒酒一杯,但在處死前關押的乙個月中,法庭允許犯人的親友探監。當時便有許多青年人天天去監獄探望蘇格拉底,其中有位名叫克利託的青年問蘇格拉底有無什麼遺言時,蘇格拉底回答說 我別無它求,只有我平時對你們說過的那些話,請你們要牢記在心。你...

人類歷史上有什麼險些可以加快或者改變歷史程序的事件?

Bint Shanghai 1871年,一名叫John Burdon Sanderson的爵士有乙個十分有趣的發現 他發現一種名叫 青黴菌 的真菌生物,能夠抑制細菌的增長。 但凡當年我費馬能有空白的地方寫下那絕妙的證明,用得著你們人類苦苦思考三百多年?但凡當年我黎曼花幾十分鐘把那幾個 證明從略 的步...

歷史上,存在時間最長的國家是哪個?

Marcus 如果按古代的來算,不列顛的Connacht應該也可以算了,存在了超過2000年,從前10世紀到15世紀,夠久了,斯里蘭卡的Rajarata還有阿努拉德普勒王朝 前375 11世紀 都有1600年以上,孟加拉的萬伽拉 Vangala 存在了超過1000年 西元前1300 公元580 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