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和獅子誰厲害?

時間 2022-01-10 07:54:33

1樓:使用者名稱

獅子被稱為「百獸之王」,是貓科動物中最威武、最有名的。其次就是老虎,它非常兇猛。再次就是大象了,雖然不如他們兇猛,但是發起怒來也是很可拍的。

那兇猛的老虎和獅子,還有龐大的大象,到底誰更厲害呢?

其實很難說誰更厲害的,獅子過著群居生活,而老虎確實獨來獨往。孤身的老虎在成群的獅子面前就會吃虧,但單個較量,獅子又打不過老虎。大象也愛成群結隊的行動,所以不害怕老虎和獅子。

但是,離開群體的大象就不是老虎和獅子的對手了。

2樓:傻笑的海盜

這個問題老不斷有人問…

老虎玩偷襲,獅子常追擊。老虎爆發力屌,獅子體能更好。

獅子是帶部隊的將軍,老虎是獨行大俠。

單打獨鬥,擂台大賽,比武招親…大概率老虎贏。

戰場生死搏殺,打群架,獅子贏。

打群架為生的獅子配合很好,老虎莫說配合,沒有內訌已謝天謝地了。

在誰的地盤誰屌。山林裡獅子群架施展不開,草原上老虎偷襲玩不好。

3樓:

瀉藥鑑於老虎和獅子都是貓科,所以,只能這麼考慮了老虎是短毛貓,獅子是長毛貓…

至於短毛貓和長毛貓哪個更厲害?

就看哪個比較重比較大只吧…(家裡有的可以試試;-))

獅子和老虎實力孰強孰弱,發生爭鬥誰厲害?

鴻厭 同體型,同年齡,都是野生的情況下,獅4虎6,動物園和馬戲團的獅子的確打不過老虎,因為獅子的優勢就是常年和同類搏鬥,戰鬥經驗和兇猛程度,但是動物園和馬戲團的獅子這優勢完全沒有,所以馬戲團和動物園的一般都是老虎占大上風,但是野生的還真不好說 不得不低頭 老虎肯定比獅子厲害啊,首先母老虎肯定比母獅子...

老虎和霸王龍誰厲害?

某喵 成年孟加拉虎的雄性平均體長2.7 3.1公尺,體重180公斤。成年東北虎的雄性平均體長3 3.5公尺,體重222.3公斤。成年霸王龍平均體長12.8 14公尺,體重8500公斤 14000公斤不等,高大約5公尺。你要是還沒理解的話我可以放個對比圖。這是成年男性和各類大型貓科動物的對比。這是成年...

大熊貓和老虎打架誰比較厲害些?

熊貓當然打不過老虎 西伯利亞虎和孟加拉虎不提,華南虎都不是熊貓能戰勝的對手金貓這個等級的則可以威脅未成年個體。熊科里,熊貓應該只比馬來熊強,屬於倒數第二和眼鏡熊比都不好說。而比熊貓更強一些的亞洲黑熊是老虎的食物。當然,也不要過分神話老虎 有些答案裡什麼老虎站起來3.5公尺,那都是瞎說的一般的老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