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會在未來的進化中消失嗎?

時間 2021-10-25 09:36:30

1樓:馬敬土

性不會消失,這個是自然界賦予萬物的根本,沒有了一切都結束了;但性慾不好說,也許會消失,但前提是物種的雌性的消失或雄性的絕對消失,自然界中有些物種是雌雄同體,例如牡蠣、蚯蚓;如果這一天到來了,人類一樣會自我進化,一部分女人會變成男人,或男人變成女人,最壞的可能就是雌雄同體的出現,這個理由很簡單,萬物都是要生存的,為了生存會跟隨自然的節奏和環境的惡化而改變,但這個需要時間;

2樓:每天跑步

不會,生育一直在維持性慾,遺傳也是。雖然人的體質進化反而越來越差,但可以通過體育鍛煉飲食調節。現在生活壓力大,精子質量一代不如一代。性慾肯定相對前人來說相對下降,但不會消失。

3樓:漫畫之王

我覺得有可能會消失。

我沒細學過演化論,但我嘗試推理一下。

因為幾乎所有動物都有發情期,而人沒有發情期。有人說人每天都在發情,但人未必每天都有強烈性慾,反而動物發情期時會有強烈性慾,猿類發情期是每月月經期間,有性慾的天數應該比人類多。所以我認為性慾會隨著進化的程度增加而降低。

有可能人類進化到一定程度,性慾就會消失了。

4樓:賴床不起一聲嚎

不會。性慾會因為人造子宮存在而更加單純,不再成為繁衍的序曲。

性慾是慾望的一種。只要人類存在。慾望就不會消亡,性慾也一樣。

審計這個專業未來會在大學裡消失嗎?

Qiven 隨著中國對經濟市場的執法力度的加深,未來對審計人員的需求只會增加不然可能減少。審計人員真正要擔心的問題不是審計是否會消失,審計人員以後會不會失業,而應該是我們目前的審計水平 執業能力能否跟得上時代的步伐 比如AI的發展提公升了審計效率,而我們如何去適應這個大環境的改變,讓科技為審計服務,...

如果女人的子宮在進化中消失 那女人的其他的身體機能將會發生什麼變化?

您說得對 進化是一件被動的事,如果女性進化的子宮消失,那說明對女性來說繁殖是不利於繁殖的。好像有點拗口 我的意思是,就像男性不會懷孕那樣,女性也改成類似身寸的方式。 上海大寶球 你這個問題很有意思,進化時候不太會消失,所謂進化是自然選擇,我相信沒有子宮的女性並不是選擇結果,生育率較弱的繁衍能力差,後...

隨著人類的進化,腋毛會逐漸退化消失嗎?

慎獨 所謂的退化和進化,其實是同一種東西。進化就好比乙個正數加乙個正數。而退化就好比乙個正數加乙個負數。同樣都是加法,雖然最後的結果乙個是變多乙個是變少。進化從來不是乙個主動的過程,相反是乙個漫長的被動的過程。生物所充當的是乙個被選擇的角色。回到主題,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除非沒有腋毛是在當前環境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