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沒有學習過c語言,大二轉專業到計算機,聽不懂資料結構課,感覺要掛科了,現在補修c語言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10-21 00:06:46

1樓:甜檸檬

如果為了不掛科,資料結構考試不需要會c語言也能拿高分,因為涉及c的往往是最後的演算法題。前面的基本都是有公式或者背答案就能做的題。時間緊的話建議背歷年題。

但是如果不是想混個高分,學c太緊急了,都學到資料結構了,怎麼可以沒有學會一門語言呢。就像想要成為一名老師卻不會寫字,想當歌手卻不會說話。

不知道你還有多久考試。只剩一周左右的話就趕緊背歷年題。如果時間充裕就學語言吧。

但是學了語言對你這次考試的提公升可能並沒有多大,甚至可能沒有。但是學會一門語言的緊迫性不比資料結構不掛科低

2樓:戰鬥系牧師

可以花兩周時間左右重點的看一看C語言的一些語法問題,但是總歸來說C語言只是工具,用來實現資料結構一些方法和思想的,理論上不會成為很阻礙學習資料結構的乙個點,所以說如果題主感覺上課不是很能懂資料結構,我個人建議是不要只是片名抓著C語言,要理一理自己的上課聽的資料結構知識,重點抓回資料結構的核心思想,比如看看資料結構的一些網課,重新再看一看學一學,這樣才能治本。最後希望答主可以有乙個很美好的新專業生活吧

新大一想轉專業到漢語言文學,但是得到大二才能轉,大一會不會落下課程?

柯東小先生 有可能降一級,或者其他的補課方式。所以大二會比較累。在保證能轉過去的前提下,看看漢語言的專業書了解一下。是不是真的想轉,接觸的東西越多 選擇越多 內心也會更清楚。 陶籬啊陶籬 不會呀 文科類的東西對個人的自學能力要求比較高,還有就是自己的興趣,可以抽空去旁聽呀 或者聽網上的公開課,那麼多...

建築學大一公升大二想轉專業可惜嗎?

董騏瑞 tian一下建築學吧,我今年是大五,剛考研結束 考的是山東某大學 我當時填志願選的不是建築學,是被調劑過來的,但現在如果讓我再選一次專業我還是會選擇這個專業。 我也是大一,央美建築還沒分專業,自認為已經比工科建築好很多,但是還是無數專業課老師都會勸我們轉專業,休學的也很多,我們不能轉專業,只...

大一成績不好,但是大二想轉專業,大二上學期的所有成績幾乎全滿,可以去向教務處老師請求乙個機會嘛?

刀鋒 不會的,規矩就是規矩,我當時也想轉專業,大一綜合績點4.4,滿績應該是4.5,截止轉專業日期兩天後,我想轉另乙個專業,後來去教務處都快哭出來了,老師說沒辦法,規矩就是規矩,最後只能另尋出路 況且題主只是才上了大二上,一般不管是多會轉,總是乙個學年結束後才可以吧?如果學校允許大二學年完事再次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