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化生存條件下,追求時尚是否等於擺脫平庸?

時間 2021-09-09 18:41:27

1樓:maples

時尚從來不是評價人的全部,也不是評價乙個普通人的必要標準,對於普通人還是氣質和外貌跟重要,而這些和衣品有關。但衣品也不等於時尚,時尚是潮流吧。我認為更多人在路上和生活中還是不懂時尚,也不會覺得懂時尚的人就是不平庸。

2樓:哆哆來咪

時尚本身就是平庸,時尚和前衛不一樣的

比如以前智慧型手機剛流行,大家對智慧型手機趨之若鶩時,這時候的智慧型手機就是時尚,但你覺得自己這時候有個智慧型手機就擺脫平庸了嗎?不過也就是所謂的追潮流,而你能追求時尚無非是你兜裡有點閒錢罷了。

真正的脫離平庸,是在智慧型手機出來便意識到這個能帶來乙個翻天覆地的移動化網路的蛻變;但凡意識到了的,基本上都是富豪級的了。

時尚是掌握了話語權的人傳遞給普通人的資訊,而前衛是自己發現資訊去當這個掌握話語權的人。

至於城市化的條件,其實沒多大必要,因為無非是城市化更有利於資訊的傳播,人一堆一堆的,而農村人口分散,資訊的有效性沒那麼高。

不過平庸的人要擺脫平庸,首先要學會的就是正確看待時尚,避免成為了消費主義的韭菜

3樓:楊紅鸝

追求時尚是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當然,這是別人最容易看到的方式也最容易引人注目。

但這種表達是不全面的,門檻很低的,如果你沒有其他的表達方式了,久而久之會被認為淺薄。

時尚,健身,醫美都是外在的表達,但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還是內在力量的表達。你的能力個性,言談舉止,觀念態度,做事方式,待人方式,才是更內在的表達,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由此而來。這才是真正擺脫平庸的方式。

時至今日有哪些行業 專業仍有傳統文化生存的土壤?(文化藝術生活類除外)?

中醫有用沒用?有用!有啥用?中醫是每年萬億級別的生意,不但增加鉅額稅收,還能解決數以百萬千萬的就業和醫保問題 所以這就是中醫到21世紀還能賴以生存的土壤 太多了。1 食品加工行業。古法榨油 古法釀酒。在商家嘴裡,古法意味著綠色無汙染,健康無新增,好吃有營養。當然,他們是不會告訴你 古法 往往意味著作...

外星生命到底需不需要人類的生存條件?

木衫 海底熔岩旁的生物群落了解一下,你就會發現在地球上都有可以不需要人類生存所需環境生存下來的生物。更何況放到宇宙層面。模擬的方法。 陳清明 我認為外星生命,說得自信一點,只要是生命,都需要地球這樣的環境來孕育。首先,萬物由原子,分子,光子,電子,這些基本粒子構成。對不對。那麼生命要生成,也同樣需要...

註冊會計師各方面生存條件如何?

李小葡 其實證書只是一張紙而已,無論考取什麼證書,我們都不僅僅是拿到證書而已,而是能力的提公升與高階。CPA,還是很被認可的,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能力,如果沒有實在的能力,外表的光環總有一天會被看穿。關於工作的一系列的問題,抱著一顆樂觀的心來面對,相信你的職場生活不會太糟糕,偶爾有些苦惱也很正常。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