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夏天會熱嘛?

時間 2021-07-10 15:51:13

1樓:松野十六

會!!!去年夏天還沒開空調的時候玩累了趴在牆角吐舌頭,看得出來真的很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普通情況下他會趴在地板上乘涼,不用從早到晚給他開空調。只有玩累了跑久了才會覺得特別熱開始吐舌頭o(`ω )o

2樓:程詩雯闖天涯

當然會。第一次養貓,不知道剃毛,害怕開空調凍到他,給他熱的不吃不喝。後來經常給他剃爪子毛,只剃爪子毛是重點!他好了不少。一開空調他就往空調屋跑,真的怕熱

3樓:喜歡大臉貓

會的啊,天氣熱了貓咪不是也經常趴在地上麼,其實就是想涼快一點。貓咪的汗腺不發達,所以散熱系統不是那麼好,30度以上也會感覺到熱的,特別是毛多又長的貓,也會容易中暑什麼的。我家貓就是夏天食慾明顯小了,有時候還不好好吃飯。

夏天最好多騙貓咪喝水,也給它們吹吹風扇、空調什麼的,然後可以把他們的毛剃掉一點,讓它們更涼快。

4樓:PSOOIBLE

會,我家民房,平時都是睡房間,一到夏天就去樓梯間睡覺了,因為那邊沒有太陽照到很涼快的,熱的時候走在木地板都有腳印子會吐舌頭,睡空調下面吹風

5樓:花慄花慄Dcat

肯定會鴨~

貓咪有厚厚的毛髮夏天如果沒有空調的話一直在室外貓咪也是會很熱的特別是在貓包裡!(黑色吸熱黑色貓包的主人們一定要注意!)

雖然貓咪體溫一般在38-39度左右但是如果環境密封且在38度以上貓咪也會覺得熱的!

而且貓身體上一般沒有汗腺,主要是通過肉墊少量汗腺進行散熱(摸摸腳掌肉點如果有點濕潤的感覺貓咪應該就是感覺有點熱了或者很緊張)貓咪也會通過呼吸進行散熱,所以如果貓咪鼻子紅紅的腳掌有點濕潤時要及時給貓咪降溫!可以用水或者酒精搽拭貓咪耳朵或者肉墊幫助散熱!不然貓咪也是會中暑的!

如果室內沒有空調貓咪熱的話可以買些冰墊或者涼蓆給貓咪睡~

6樓:北郭先生

其實貓的耐熱性是高於我們人類的,不要因為你覺得它熱就帶去剃毛!

1.首先夏季保持室內通風,保證室內風的流暢和空氣質素。

2.空調不要經常開著,因為貓咪也會得空調病。

3.如果白天去上班,窗簾布記得拉上這樣起一定遮陽作用。

4.夏天室內多給貓貓放點水,可以多放幾個水盆,夏天可以給貓貓做點濕糧,增加貓貓的攝水量。

5可以給貓貓買個冰墊,這個視貓貓個體有些貓貓很喜歡冰墊。

7樓:南瓜醬

當然會,它們雖然渾身毛髮,但是也真的會熱,甚至會中暑的呀。

但倒霉孩子們只有舌頭和腳掌能散熱。所以家裡避暑工具絕對不可少。

家裡是瓷磚地板的天然優勢,想被涼墊的更好,電風扇一開美滋滋。

開空調的稍微注意一下,只能讓崽子在屋裡呆個2小時,不然對它們鼻子不好。

也可以通過給腳掌剃毛來散熱,只剃它們肉墊縫縫的毛髮就行,其他地方剃醜了孩子會自卑的。

最後說一下,看到孩子食慾不振,也不怎麼動彈,去醫院看看,別是中暑了。

當然,當你看到它們像小狗一樣吐舌頭的時候,就要注意給它們降溫啦~如圖!

8樓:橙小罐

當然會啦,貓貓那一身毛絨絨看著都熱,更別說藏在毛絨絨下的身體了。

30多度的天氣,熱的氣踹吁吁直吐舌頭。第一次見它這樣,嚇得趕緊帶到醫院去檢查,結果啥事沒有,就是被熱成這樣的。

熱!成!狗!

9樓:喵秒妙廟渺

會的,如果大夏天讓它們在南陽臺或者封閉的南臥裡待久了,中暑給你看。而且南方夏天太濕熱、悶熱了,遇上外面的熱浪,跟蒸籠一樣,祖先來自沙漠的貓咪也頂不住啊。夏天越熱貓咪越懶得動,不上躥下跳了,一副夏困蔫蔫的樣子,趴在涼涼的地上消暑,狂喝水降溫,甚至偷偷來到電風扇影響範圍內吹個遠遠的風。

夏天貓咪消暑最適合待在陰涼通風、地板瓷磚、喝水方便的位置,白天打打盹兒,等待晚上滿血復活玩耍。

10樓:時雨

會呀,想當年我還租房子的時候,夏天30多度沒空調。

一家三口(我,我媳婦,我貓)就靠乙個小破風扇度日。

排骨那時候還小,還很活潑。

一拿逗貓棒它就玩個不停。

於是一番劇烈運動後,就有了如下畫面。

貓咪熱的時候和人的表現是很像的,而且很像狗狗,伸舌頭喘氣。

很可愛呢。

如果貓咪很熱的話,可以選擇用毛梳沾水給它擦擦身子,也可以選擇給它準備個小涼墊。

11樓:Sdach

會啊,我家貓最近就天天呆開空調的房間裡。然後貓窩也不躺了,就直接躺瓷磚地板上,涼快。要不就四仰八叉,要不就四肢平鋪在地板上。有時候還靠牆一長條的躺著,(牆邊也是瓷磚的)真的是會享受哦

如果夏天不會熱 那麼冬天會冷嗎?

精神病人 夏天不熱?嗯 好像本屆文明往前推七萬年,地球就進入了夏天不熱的最後一次冰川期。大約兩萬年前結束,後面就是本屆文明的開端! 阿妮huahuahua 1.太陽福射bai全球分布來看,取決於晝夜長短 正午太陽高度 下墊面性質 海拔高低 天氣狀況,地形分布如陰坡陽坡等各方面要素 等,大致分布是以副...

夏天屋裡熱,需要給貓咪開空調麼?

老朱說貓狗 分地兒,有的地區熱,是那種Sunny強的熱,但不悶,只要找個陰涼地兒,問題就不大。有的地區到了伏天,那就不僅僅是熱了,是悶熱,人出氣都不舒服,更何況長了一身毛的貓了,而且貓沒有汗腺,那麼悶熱的天氣很容易中暑的。現在空調大多是變頻的,到了一定溫度也就不工作了,如果天氣太悶熱的話,還是建議開...

這雙歐文壓馬路怎麼樣,夏天會不會熱

慎誰 強烈不建議歐文的鞋壓馬路,硬不硬的另說,前幾代歐文鞋前掌都是球形的,實戰的時候因為跑跳對前掌壓力大不會有什麼彆扭的感覺,但壓馬路的話狀態下前腳掌大部分都是不著地的,尤其是兩側,輕微的向上翻會很不舒服的。 暖舊 歐文4簡配,籃球鞋穿肯定比較悶,不過熱的話還好,這雙挺好看的,不過鞋舌設計我不大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