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死,有哪些長生不死的方法!?

時間 2021-06-01 21:38:45

1樓:夏盛清風

其實我們都是吃了人必有死亡的福利的。如果人是長生不死的,也許我們現在就不存在於這個世上了,大家不需要後代了。所以我們能夠活在這個世上,像我能夠回答問題,你能夠提問問題,都是因為有死亡這個東西存在。

所以咱們是賺了的。

2樓:

我曾經也像你一樣恐懼死亡,急切的探尋長生或轉世後保留記憶的方法。

但我後來悟出了「無我」這個概念。

你只要搞明白人格與經歷的關係,大概也能明白這個概念吧。

另外不死是不可能的

生死是規則

3樓:一條美味的鹹魚

寫書,肉體終有一天不復存在,但是思想、意識可以一直活下去,不過沒法再通過你進行更新迭代。

換個角度,不死有什麼好的,萬一病入膏肓,這世上所有的美景、美味都享受不到,死又死不了,那還不如......對吧,喝個孟婆湯,重新再來過唄!

4樓:鹿鳴

小時候的我,很害怕死亡。

我常在乙個又乙個人息鳥棲的深夜裡驚坐起來思考死亡和生活,我害怕有那麼一天時間拂去了一切甚至包括我的生命,死亡帶走了一切,一切我愛的人與物,我的親人、愛人、寵物和我周圍一切美好的事物在一瞬間都彷彿不屬於我並離我而去。從我意識到死亡時,我看著金秋走過黃了青葉時總會心傷,覺得生命是如此短暫如白駒過隙。我想逃避死亡卻不能:

流淌的流走了,凝固的也會乾涸,就算是生長也總有凋零的那一天。我後來想了很多,其實死亡沒什麼,它反而是讓我們擁有了某些東西,那就是「生」,這就好比是一枚硬幣,是有「死」才會有了「生」,因為如果沒有死亡,也就不會讓我們感受並感激生的存在。如果沒有死亡,我們就不會再勤勞、惜時讓每一天都有意義,死不是在抑制生,相反,它讓生更加美好,讓我們的每一天都變得獨一無二十分精彩,所以如果不讓我長生不老,我一定願意。

現在的我不會因為死亡而感到焦慮,總在夜裡睡的香甜,季春的新芽總讓我微笑。所以,你不必擔心,這世上不可能存在永生,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5樓:巒巒

想長生不死,很簡單。就是為社會多做貢獻,多做有益的事。你死後,別人還會記著你的好,會想念你,你的精神依然會感召後來的人。

是謂:立德、立言、立功。

退一步講,好好培養自己的子女,子女又繁衍下一代,即使你已經不在世上,你的子孫後代依然會記得你,你依然活在他們的心中。

至於肉體,生老病死,自然規律,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6樓:

首先,我覺得你還太年輕。

古人說過:

德不配位,必有災殃。所以,你先要有了對應的,才有資格下去,一直比死神跑得更快……

否則,長生不死對於你,可能只會是一種精神加肉體的雙重折磨。這又是何苦呢?

其次,我覺得你想得還太簡單。

古人又說:

生為徭役,死為休息。你活得越久,你的負擔就越沉重,維持熵減有序)的成本也會越來越高。

所以,尊重自然規律才是最現實的選擇。

最後,我覺得你有時還太天真。

古人還說:

朝聞道,夕死可矣。已經把追求真理看得比生死更重要。

不然,渾渾噩噩的長生不死,又有什麼實質的意義呢?

7樓:金融民工

我們來換個思路吧......

人是會重生的,或許有天外星文明來到地球,復活所有人類,或許有天時間可以倒流,管他吶...一天不行就一年,一年不行就一百年,一百年不行就一萬年...不管多久,對於死亡的我來說都是一瞬間....

我死了,所以我等得起......哈哈哈哈哈哈

8樓:他們殺了肯尼

目前最現實的辦法是努力往上爬。

最有效的辦法,錢,可以用錢砸生命科學,每多砸幾百個億美金,長生不死就會離你更進一步,世界上很多大佬都這樣做。有錢也能讓你活的更久,活的更開心。你活的越久,看到長生不死技術問世的概率就越大。

其次就是權。一來權利可以帶來金錢,二來權利可以用來通過一些法案,從而推進生命科學的研究,實在不行也可以自己搞個秘密實驗室,定向培養自己的轉殖體,自己那個器官不行了就換乙個,輕鬆活到100歲。

當然還有古往今來的好辦法,比如吃仙丹什麼的,也不貴,我這裡就有一顆當年秦始皇吃剩下的,還有1顆,只賣998,你把錢打給我,我就發給你。

9樓:宣漢

換乙個支援轉殖器官技術的教皇上位,最靠譜的招了。

其他各國各組織的各種秘術高科技啥的,當然是在搞,但估計怎麼也輪不到題主。

10樓:欺詐師0百貌狸貓

誰不想呢,全世界70多億人裡面,有錢有勢有能力的早就在找方法了,從古代秦始皇求取仙丹,到先進無數科學家的孜孜不倦的研究,要真發現了這種方法,那早就人盡皆知了。

11樓:南溟孤鬼

只要是物質就可以被複製!

大腦是個儲存裝置和資訊處理系統。

留下大腦資訊就等於留下你的意識,不管是紙上雲上還是硬碟裡。

至於怎麼解密它,我也一直在想。

其實國家有來搞這種科研的能力,只是不被允許

12樓:

長生和不死不可兼得,如果不想死,我有不死之法,若長生亦有長生之法,不知你想學哪個?

不死之法

子午數合三,戊己號稱五。三五既和諧,八石正綱紀。呼吸相含育,佇思為夫婦。

黃土金之父,流珠水之子。水以土為鬼,土鎮水不起。朱雀為火精,執平調勝負。

水盛火消滅,俱死歸厚土。三性即會合,本性共宗祖。巨勝尚延年,還丹可入口。

金性不敗朽,故為萬物寶。術士伏食之,壽命得長久。土游於四季,守界定規矩。

金砂入五內,霧散若風雨。燻蒸達四肢,顏色悅澤好。發白皆變黑,齒落生舊所。

老翁復丁壯,耆嫗成吒女。改形免世厄,號之曰真人。

我為什麼這麼害怕死亡?我不想死

鹹蛋 沒什麼好怕的,理論上來說,意識是不連續的,乙個人失去了以前的記憶,理論上就是個不同的人了,睡覺同理,每次睡覺你都會丟失一部分以前的記憶,所以理論上你每天都在死亡。人們害怕死亡主要害怕的是疼痛和未知,就是死後是個啥情況不知道,不過按照量子理論來看,死亡的瞬間就是新生,你的意識只不過通過新的方法,...

有哪些給美術特長生的建議?

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你好,我是一位2017的藝考生。首先,我要告誡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如果你走上藝考,首先畫畫必須努力,不要偷懶,打下堅實的基礎。先告訴你,我得了八張美術合格證。有北京電影學院,深圳大學,江南大學,四川美術學院,南京林業大學,魯迅美術學院,東華大學。北京服裝學院是分開打分的,我的想法是...

鹿晗和陳長生的異同點有哪些

繡衫遮笑靨 陳長生是個穩重大於衝動的人。鹿晗是個衝動大於穩重的人。陳長生從始至終是個天真的人,還有些木訥,他的世界其實不複雜,只要他強大就可以做到很多。而鹿晗不一樣,他不天真了,甚至有些複雜,因為兩個人的世界不同。陳長生眉眼間有極深的漠然,平靜外表下的疏離感,平靜之下湧動的生機。他是卻也不是。陳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