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能否控制天然存在的自然物質?

時間 2021-06-01 15:30:01

1樓:牧子揚羽

自問自答。

原本存在/天然存在——並非能力製造出來的,原本存在的。和能力者用能力製造的自然物質相互區別。

矛盾點是龐克哈薩德凱斯抽空空氣裡的氧氣。

在此之前在我印象裡從未出現過自然系控制原本存在的天然組織的畫面。

如果凱撒所言是真,他控制原本存在的空氣,控制空氣裡的氧氣離開某片區域,那得出的結論是——自然系可以控制原本存在的自然物質。

但凱撒所言是否屬實存疑?

有乙個可能是他通過大量製造氮氣之類的氣體填充在某片區域,使該區域空氣密度增加,壓力增強,為了平衡該區域和周邊區域的壓力差,原本存在的氧氣從該區域流動到周邊區域,致使該區域氧氣含量大幅度降低,凱撒製造的氮氣是能控制的不會流動。(不知道符不符合科學原理,如果這點我沒說錯的話,那凱撒可能是通過這種方法達到減少某片區域氧氣含量的。如果這點我說錯了,那後面就都是廢話。

)可能會有人說克洛克達爾控制過沙漠裡的沙子。

通過兩個畫面,我認為他是用自己製造的沙子引導了原本存在的沙子,間接的操控而不是不通過任何媒介直接操控,就像擁擠的人群,本來這些人是待在原地不動的,如果此時突然有一定數量的人插進裡面,同時向某一方向移動,本來不動的人也會被迫跟著行動。

「沙漠向日葵」有釋放沙子的畫面,能感知到地下河,利用了天然地形。(但又有問題,克洛克達爾如何感知到地下河?用自己製造的沙子滲入到沙漠裡?

直接通過原本存在的沙子感知?乾涸的本質能力感知到地底的水或者潮濕?)

艾尼路的雷迎也是差不多的原理,通過機器製造大量雷雲在通過自己的雷電進行引導,將自己釋放的雷電經過雷雲的強化後釋放變成巨型閃電。

(注意最下面艾尼路的動作。)

如果前面關於凱撒所言非真(並不是說謊,而是只說了結果沒有說過程原理),我的猜測是符合科學原理的。

在沒有出現官方實證前,可以得出結論——自然系無法直接控制原本存在/天然存在的自然物質(現象)。

反之,通過凱撒「抽光了氧氣」這操作(確實是直接控制氧氣離開這片區域,而不是我猜測的間接減少該區域氧氣)。

在出現官方實證前可以得出結論——自然系可以直接控制原本/天然存在的自然物質(現象)。

假設「自然系可以直接控制原本存在的自然物質」。

那麼可知在能力者自身擁有足夠力量的前提下:

赤犬可以潛入地底岩漿裡直接控制整顆星球裡的岩漿。根據《最強之敵Z》的設定,他可以直接用岩漿燒毀全世界。

青雉可以控制南北極(海賊王裡南北極是存在的)的冰蓋,控制這些冰在世界何處亂逛。

基於這個假設,凱撒「在一定範圍內即使空氣我也能操縱」可知控制原本存在的自然物質並不簡單。

還是用赤犬舉例,如果他能直接控制星球內的岩漿。那在這之前,他應該可以直接用能力製造出更多的岩漿。控制星球內原本存在的岩漿只是吃力不討好。

得出結論——「自然系能夠控制原本存在的自然物質並沒有太大的用處。」

我能想到的一點應用好處是如果某片區域內存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自然物質可以攻其不備,掩蓋自己的能力。

我自己目前並沒有看過所有《One Piece》的官方資料,所以希望有人能夠貼一下官方資料來解答下這個問題。

自然系果實能否果實覺醒?

從劇情合理性上說,肯定可以覺醒,而且之前天花板自然系角色都已經覺醒了因為惡魔果實覺醒是在霸氣出現後,戰鬥力奔潰的前提下打的乙個補丁那麼從劇情合理性推斷,三大將完爆艾尼路 不會真有人覺得艾尼路不遇上主角就是大將吧?所以艾尼路,斯摩格,艾斯才是自然系的正常戰鬥力三大將沙鱷魚是自然系覺醒。因為從漫畫的表現...

自然系美瞳求推薦?

Anti烏烏 作為學生黨,自然美瞳簡直是我日常剛需!最近發現的寶藏自然美瞳 OKUNO 月桂系列 非常適合上學上班佩戴,溫柔低調的同時,又滿足自己的美瞳小心機 1月桂灰 14.0mm 戴上你的就是溫柔玻璃珠。即使是灰色,也非常自然日常。高階清透的水光瞳,妥妥的斬男款。2月桂粉 14.0mm 是一款好...

路飛的果實是自然系的還是超人系的

Trafalgar Joan 當然是超人系啊!超人系裡還分幾種 1 區域性異能 區域性獲得超能力 2 超能力 字面意思,真正的超能力 3 操控物質 支配某種事物 4 造物 通過身體造出物體或物質 5 超人體 可以將自己身體變成特殊物質或物體 分主動與被動 而路飛不能元素化,只是身體變成了橡膠,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