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一直被水滴會不會穿?

時間 2021-05-07 01:10:01

1樓:黑珍珠

手會麻腿會麻抽回來手

重新來,前功盡棄

再舉一會兒,我媽會過來揍我,說我浪費水

好吧,開個酒店,保持好姿勢,繼續滴水

過幾天會破產,太貴了

換個有天然滴水的地方,蹲在那裡,手背蓋住已經被滴穿的洞腿還是會麻

手臂也還是麻

我媽會找人得(dei)住我

關家裡隔離

然後然後就專案失敗了

然後就給不了你答案了

兄嘚,我盡力了

2樓:zlc

聽了各位的回答我想說。水對石頭的作用全是物理損害。眾所周知。石頭的成分為碳酸鈣。這一道反應方程式就是了。

CaCO3+H2CO3+H2O=Ca(HCO3)

沒有這反應方程式,只是水對石頭的物理作用的話,不至於穿。

3樓:笑著奔跑

真正想做成一件事,不取決於你有多少熱情,而是看你能堅持多久。千萬別奢望光有熱情就能得償所願。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是持續的力量。

4樓: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因為影響穿或不穿的因素太多。

必須要限定嚴格的條件才能得出準確的答案。

比如水質、石頭、環境、氣候、時間等。

5樓:transparent

個人覺得不會。因為石頭會被滴穿是因為它自身並無修復和再生能力,而人不一樣。一方面,人體組織可以再生修復,另外,人體組織還有對外界刺激進行抵抗的作用。

比如,你使用鐵鎚,可能剛開始會磨出水泡,很痛,但是用久了,手上就會生成繭,從而起到保護雙手的作用,不但不再起水泡,而且握起鐵鎚也更有力。

6樓:當代元謀人

如果水滴頻率足夠的話,會逐漸浸透沖刷掉角質層,根據滲透壓原理,表皮物質會逐漸吸水膨脹,組織液濃度下降,表皮細胞吸水碰撞,細胞失去內外適宜環境會就會凋亡,然後逐漸腐爛,直至手掌滴穿。

當然,這沒有考慮感染等因素,如果感染會更快。至於細胞自我修復和代謝,其速度相比凋亡速度可以忽略不計。

古代有水牢,和這個道理是一樣的,只不過沒有水滴的衝擊力。

7樓:我不說

活的跟死的是兩回事,只要衝擊跟不上代謝的速度,就不會有問題啊。人會衰老,那時代謝速度跟不上損耗速度,就會出現問題。原問題根本就是偽命題,因為生命體都有期限,但這是基因程式的時間維度,並非外力造就的損耗。

單純的外力是可以被機體彌補的。

如果婚姻沒有孩子,會不會一直過下去?

火鍋大料 因人而議,有人只愛自己,有人愛你勝過一切,有人更愛孩子。所以,誰都不能預期婚姻能走多遠,不能預期婚姻又會因為誰而有所改變。 不會,不用多想。孩子是盔甲也是軟肋,說我委曲求全也好,自私的想讓自己安心點也好,只能孩子盡可能多的有父母陪伴,能多一天是一天。其實,人但凡能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人會不會一直失眠呢?

早點睡覺QAQ 失眠的時候我對自己狠得起來,就乾脆別睡,熬他個幾天你看還失不失眠?不睡的後果是第二天起不來黑眼圈打瞌睡辦事效率低精神不集中被領導罵 乙隻喵乙隻狗 總會有累的時候的吧,我算是身邊人裡精力不錯的,不需要很多的睡眠也依舊生龍活虎,也曾一宿沒睡第二天還連開6小時長途過。年紀大之後肯定不如年輕...

表白被拒之後 能學習嗎 會不會一直鬧心

屋架 鬧心必然,可以給自己乙個時間走出來,但一定不能迷失於里,不是所有喜歡都有回應接受不完美自己,努力變優秀,希望以後能等待到那個自己眼中的那個 月亮 黃豆 不會的,只要自己能看開,放得下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建議還是學習為重吧。這個世界上學習的程度決定了乙個人有多大的選擇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