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宇宙不再是真空,而是擁有空氣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20:12:41

1樓:張持水

姑且認為你說的空氣與地球空氣一樣,那麼,人類很可能永遠不會造火箭,也有會有太空梭,因為只要燃料夠,民航客機就能隨分飛進外太空了。什麼月球火星,隨便飛,太空毛舜筠技術就會與現在完全不同。之所以說完全不同,還有另一方面原因,如果太空裡也全是空氣了,那麼地球大氣層就會在引力作用下,吸附更為稠密的空氣,也就是說地表空氣密度和壓力都會比現在大,這會對人類及動物產生一系列重大影響,可能存在的影響包括但不限於成長出超大體型生物,就像恐龍,以及古代富氧時期的各種大生物一樣。

還有可能因為要適應壓力而產生的外觀變化,就像深海生物和正常海洋生物差別很大一樣。

所以說,如果太空突然變成充滿空氣,很有可能會導致人類滅亡。如果一開始就是充滿空氣,可能根本就不會出現人類,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生物形態

2樓:「已登出」

不在是真空說明宇宙沒有萬有引力,宇宙將高速膨脹,物質都以游離的粒子形式存在,宇宙不會有星球存在。但很可能會形成以電苛力為基礎的電苛團吧:)

3樓:之乎

宇宙本來就不存在真正的真空。如果充滿了空氣,整個宇宙的運動都會慢下來,星球的碳基生命會遍宇宙產生。各種極端的宇宙氣候會很容易毀滅星球,等等不一。

現代柔術是否更偏向於純柔術競技而不再是原來統治早期UFC的格雷西柔術了?

兔子同學 Royce能在早年間統治UFC,是因為其他選手根本不懂得地面技術,或地面技術相對稚嫩。現今MMA選手的訓練都比較全面,許多頂尖選手都是競技柔術起家,比如前重量級冠軍溫頓,中量級的鱷魚索薩,他們都是有道服柔術世錦賽的冠軍選手 競技柔術的最高水平賽事 並且,溫頓還獲得過ADCC冠軍 無道服柔術...

怎樣讓清華夢不再是夢?

gaussc 初二還是太早了吧hhh。當然夢想總是要有的,要是實現了呢?很有意思的是我初中一直向上北大,高中莫名其妙又想上清華了。年輕就是好啊 努力的話,能考上清華嗎? 大洪 對理科感興趣應該首先考慮北大,北大是理科強校,清華的理科實力也很強,但總體上比北大稍遜一點。可以參考 全國第四輪學科評估結果...

用理智去解決的問題而不再是無理取鬧,還是愛情嗎?

aaabbccc 這,當然是愛情了,而且這是精神層次比較高的戀愛。若你已經擁有了這種愛情,希望你們倆一起好好經營下去。另外,關於無理取鬧,需要乙個度,這個度,因人而異,關鍵在於一方是不是因為另一方的這種行為而表現出反感和不開心,若有,請立即停止。適當的無理取鬧可以讓兩人間的愛情更加豐富多彩,是一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