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存在最終會使地球成為什麼樣?

時間 2021-05-06 19:18:21

1樓:小狗

看到高讚答案的觀點都是「地球不會因為人類存在而怎樣」

我以為生命的存在讓地球與眾不同,我們現在觀測到的那麼多星球都沒有發現生命,唯獨地球孕育出了生命。

其他星球就算有礦產、有水、有風、有閃電、有地熱、有能源,那又怎樣,它們沒有生命,一片死寂。

人類的存在「最終」會讓地球變成什麼樣?人類文明至今已有幾千年了,我想在未來的2023年之內地球環境還不至於惡化到人類滅絕,人類應該可以順利登陸並「占領」其他星球,利用太空的資源和能量,不僅可以保持地球的生命多樣性,也可以把地球的生態移栽到其他星球上。

2樓:小股東呀

首先,地球會怎麼樣的並不是我們人類可以左右的,那些氣候異常是必然事件,越來越頻繁也不一定是人類導致的結果,人類環保可能減緩它的腳步,但是無法阻止越來越壞的天氣,就像宇宙,宇宙最終肯定會變成一片死寂,沒有光,沒有星球。這些是無法阻止的,那時候人類早就滅亡了,所以還是先關心關心人類自己吧,可能地球還沒滅亡,人類就滅亡了。恐龍滅絕的時候,氣候如此異常,地球滅絕了嗎??

就說最近北極圈內30度高溫,你以為是今年才發現的嘛?你是不是想是我們人類製造的熱源導致北極公升溫?氣候異常是無法控制的,有空多關心人類本身。

3樓:麥生峽

其實,你看到的不是地球所在意的,而是人類所在意的。

你想想看,如果人們發現地球環境的惡化影響不到人們的生活,那們還會有什麼人去在意地球的環境呢。

雖說,人只有在失去後才會後悔。

但是,如果沒有失去,又怎麼會有人去思考像你你一樣的問題呢。

所以,我認為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把握好現在,看好未來。

4樓:神蹟丶軒轅

地球並不會因人類產生巨大變化,對於地球來說我們人類不過是小蟲子罷了。其實保護環境並不是為了保護地球,而是為了保護人類。就連另恐龍滅絕的小行星撞擊地球都無法對地球造成實質性傷害,那我們人類又能怎樣呢

5樓:平平無奇楊可樂

不用擔心,地球不會因為人類存在而怎樣。

首先,地球自己就是一直在變的,人類角度的多惡劣環境,地球都經歷過,她根本不care,植物什麼的,地球不是那麼需要,反正她的一生之中多數時間都沒有什麼生物;

其次,人類根本奈何不了地球,人類做了什麼,地球都會適當反饋以達到平衡(短期內——大概就是十數萬年的樣子吧——相對平衡),頂了天搞過分了就放棄人類唄;地球對智慧型生命也沒有什麼需求。

所以,盡可能的使勁作吧,地球當你繞癢癢。作不死就繼續自認地球霸主,作死了就不會作了。至於什麼森林啊、冰川啊、鋼鐵啊無所謂啦,都是地球的水,冰在北極或是流入大海都跑不了,樹鋼誰不是地球的孩子,地球都愛。

宇宙最終會怎麼樣 如果毀滅人類存在有什麼意義呢

宇宙才不管某個星球上發生了什麼,人類存在感在浩瀚宇宙裡實在微不足道,所謂存在的意義最終還是侷限於人類本身,對於乙個個體來說,他 她 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存在的意義,而對於人類整體來說,不斷地繁衍,不斷地進步,是為了爭取一下,努力一把,看得更遠,見得更多。 風間幽 活著能跑能跳 能品嚐一切美好或糟糕的味道...

legal high 裡,黛最終會成為什麼樣的律師?

So,黛最終會變成什麼樣我們看不出來,我們可以看到的是 古美萌打贏官司我們很爽啊!PS 呃,扯遠了。總之,在一部以搞笑吐槽諷刺惡搞為的法律劇裡,黛的走向永遠只能交給編劇和收視率,私以為,大肆宣揚後現代主義但是又不輕易隨便站隊 是不隨意,而不是說不站,例如確實駁斥了不符合程式正義 又不符合實體正義的阿...

為什麼人類會成為地球主宰?

飛向無盡天空 人類是智慧型生命,這一點就足夠了。雖然人類有很多不足和缺點,但因智慧型的存在與發展,仍比其他的生命更強大。若將人類文明放到整個生命演進程式中,問題就會充分暴露,遠不是主宰者。 沉默的勝者 黑人問號臉。是喝了多少福島水讓你問出這個問題?地球上從遠古到今天唯一的霸主是微生物。微生物可能滅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