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 high 裡,黛最終會成為什麼樣的律師?

時間 2021-05-11 09:37:44

1樓:

So,黛最終會變成什麼樣我們看不出來,我們可以看到的是:古美萌打贏官司我們很爽啊!

PS:呃,扯遠了。總之,在一部以搞笑吐槽諷刺惡搞為的法律劇裡,黛的走向永遠只能交給編劇和收視率,私以為,大肆宣揚後現代主義但是又不輕易隨便站隊(是不隨意,而不是說不站,例如確實駁斥了不符合程式正義、又不符合實體正義的阿拉伯WinWin主義),這應該就是這部劇的走向了,所以要想知道第三季、第四季的黛會變成怎麼樣,還是得看有沒有其他站隊的人出現。

最後,我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吧,黛還是當早間劇女主好了。這個世界也是需要聖母的啊!!!有了鐵面無私古門美,有個有容乃大聖母黛有什麼不行啊!!!

我就是站聖母黛啊,我還站程心呢,怎樣!!!

2樓:吳鍵桓

不會成為古美門律師。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黛律師跟著古美門有多久了?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我們設想一下乙個案子最少需要兩個月的準備時間,那麼一集乙個案子的話差不多有22個月。【保守的只參照第一季】

黛律師在沒有遇到古美門律師的時候是乙個很標準化很保守的律師,就是所謂的良知律師,只給受害人打官司的律師,可以參考大和田伸也律師就是要日照權的那位。黛律師是跟這位大和律師是同種型別的律師,但是,並不是同種人。這就決定了黛和大和不同的命運,大和就注定是個非常頑固的律師是絕對不會跟古美門律師站統一戰線的,但是他跟古美門律師同樣的就是對勝利的執著,只不過手段不像古美門律師那樣黑。

所以他還是注定失敗的。

而黛律師對勝利並沒有那麼執著,可以說她是一位沒有很高能力的律師但是對心中的正義是有執著的一位律師,也就注定了她的辯護手段沒有古美門律師那麼高也不會像他那麼強勢。很多時候真相不是她所想的那樣,但是她願意為自己所看到的正義去辯護是一位君子。

但是這也就是她最不可取的一點。legalhigh 這部劇很多觀眾看了之後會驚訝於其中古美門詭辯技巧,另乙個就是我們所謂的真相是什麼我們要打個問號。如果只看到古美門的詭辯那你們還是再去看幾篇legalhigh吧。

而這個黛律師恰恰就是只看到古美門詭辯骯髒齷蹉的手段的觀眾。

黛律師已經看了那麼久的古美門並且與他生活了那麼久仍然是這樣看古美門的手段一直延續到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正是說明她有自己心中的信仰並且為之行動直到肝腦塗地要不然兩季的劇情就不能那麼精彩了。

黛律師和古美門律師就有點像是蝙蝠俠和joker,兩個人是互補的,但是兩個人絕對不會變成同乙個人。蝙蝠俠不會變成joker因為他懂得時刻用道德來約束自己,黛律師也是一樣,畢竟會變成joker的就只有女小丑這樣沒有自己堅定信仰的人而已。

有一句話說的好並且我一直很相信:人的命運從一出生就注定了。

黛律師從骨子裡面就是乙個正派的律師,她的命運已經注定了,那麼她就不會變成古美門,而變成古美門的只會是看legal high的發燒友而已。

而古美門的正義觀事實上是建立在能夠一眼就看透人心的能力上面的,比如說整容離婚,明星離婚,拆遷案等等等等,不過最精彩的還是他一眼就看透了那個漫畫毀謗的案子,他一眼就看透了原告只是想要幫忙被告宣傳而已,所以他一直很拼命的去辯護去取得勝利去擴大宣傳。他一眼就看到了人心的脆弱人心的慾望他只不過是順水推舟將他們實現。黛律師就是缺乏這樣子看透人心的能力以至於她看不出她的男神喜歡古美門……

區塊鏈最終會成為笑話嗎?

沈磊迪 強答一波,稍微偷換一點點概念,權當玩笑,各位看官莫噴。問 泯煮最終會成為笑話嗎?過度的強調人權和平權導致效率低下,泯煮是否只是人類歷史長河中的乙個敗筆?7 人關注 獵晏焱 呵呵,區塊鏈會成為乙個笑話,這可不好說喲。但在朕看來,近期可能會,但未來不會。題主既然提這個問題,想必對區塊鏈也有一定了...

為什麼乙個很美好很清純的姑娘最終會成為在街頭俗不可耐斤斤計較的市井婦人呢?

我來回答這個血淋淋的原因。首先這樣的女生年輕的時候有點瑪麗蘇和聖母,過於依賴他人,沒有自己的判斷力,沒有自己的意志,比較膚淺愛隨大流 沒有進取心不愛學習還相信命運不會為自己打算爭取。她喜歡的文藝之類的不是真正喜歡,而是隨大流。喜歡席的詩也許只是因為憧憬愛情。對於真正的閱讀沒有堅持下去的動力。這樣單純...

權遊裡的巨龍卓耿最終會死嗎?會怎麼死?

此處有掌聲 卓耿去向何方 是生是滅其實都已無關緊要。無論何種解釋 分析 推理,都需要乙個基礎,就是作品本身,脫離了作品的想象都不過是觀眾的一廂情願而已。對紅樓夢的研究可以誕生出乙個學派,但就權遊第八季而言,裡面沒有什麼隱喻 象徵 草蛇灰線 意猶未盡,正相反,前幾季所有的鋪墊 伏線基本上都以一種不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