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喜怒哀樂總是明顯的寫在臉上是好是壞?

時間 2021-05-31 21:21:20

1樓:苗小喵

把情緒寫在臉上,其實是一種自私、無能的表現,尤其是無能。而無能在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解釋為不成熟。所以才會有「把情緒寫在臉上是不成熟的表現」這種說法。

在你表現出情緒之前,一定是做過一番嘗試的,或想說服他人無果,或想要什麼玩具而被拒絕。別人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你不甘心卻又無能為力,只能通過把情緒寫在臉上的方式繼續引起對方的注意,看對方會不會就此有所改變。

2樓:

我是乙個喜形於色的人,我有時候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成熟,所以很多時候我盡量克制自己。

可能是因為我是乙個很較真的人吧,了解我的朋友跟我吵完架也沒事,不了解我的朋友也有從此再見的。

3樓:容安

在我們小時候,我們本能的將喜怒哀樂寫在臉上,只有這樣才能得到撫養者的及時照料,所以我們自小就知道,高興要笑,不高興要哭,這是最自然最舒服的狀態

隨著我們長大,不如社會,接觸的人越來越多,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現實告訴我們,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對自己開始有危害了,所以我們開始試著隱藏情緒

可以說,喜怒不形於色的人是社會化程度高的人但是沒有絕對的好壞,哪種方式讓你舒服,哪種方式能夠在你的人際圈子裡更容易得到認同,你就用哪種方式就好

祝順利!

4樓:木木一大禾刀

任何乙個人的乙個特點都會讓他在某些情況下有優勢某些情況下有劣勢,不加掩飾或許會在有些情況下不夠禮貌不夠圓滑,但也能避免一些因為不夠了解造成的再次傷害

如果讓梵谷自己選,他想做乙個喜怒哀樂的平凡人,還是現在我們知道的他?

廢意 幾個月前看過梵谷作品的影像展,也多多少少了解過他的一些生平,我覺得他給弟弟提奧的信是最能體會他內心的想法的 回到這裡,我感到很淒涼,並且始終感到威脅著你,也壓迫者我的那種風暴。怎麼辦呢?你知道,我通常總是盡力顯出高高興興的樣子的,但是我的生命受到了根本的威脅,我的腳步也在搖晃,我擔心 不完全,...

乙個人總是需要陪伴,單獨乙個人的時候,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的孤獨感,這是病態的嗎?

西西弗利亞的燈塔 人算是群居動物,孤獨感的產生不是病態。人需要親朋好友,需要伴侶。但是難免有時候乙個人,不能消除孤獨感,就要學會與孤獨感共存。 獅子 不是的,人當然是需要陪伴的,但是每個人應該都會多多少少有覺得很孤單的時候,尤其在情緒豐富時,我們也許會喜歡熱鬧,但是更要學會和自己相處,這不是病態,加...

如何克服乙個人住的恐懼?乙個人住總是睡不好,感覺腦海中有一根筋揪著不讓進入深度睡眠。很痛苦?

kayla 第一次自己乙個人住,無聊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會陷入一種恐慌,跟朋友一起住的時候還經常看書,現在自己反而不能進入狀態,容易想太多的人真的還是不要自己住了 瑪卡巴卡蹦 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乙個人獨居,非常孤獨,長期失眠睡不好 想過找個朋友一起住,但是又沒有非常好的朋友,也不想不太熟的人相處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