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很少人發現靈魂的存在?看問題的詳細描述?

時間 2021-05-31 06:09:37

1樓:植物

實際上靈魂附著於龍斯特德亞體,是一種近年醫學界才發現的人類腦內的微小器官[1],古代人知道這種現象但是無法做出解釋,於是得出了人身上有三把火的結論。靈魂或者魂魄、幽靈等概念,而靈魂是理論上屬於暗能量(這裡的暗能量指的是當今用於解釋宇宙膨脹的那個暗能量)而現今我們只能做出理論推斷。

再來說龍斯特德亞體,就在垂體上方幾公釐處,因為極其脆弱非常容易分解,所以屍體身上很難發現,只有一些顱腔外科手術時會偶爾觀察到。在胎兒達到5個月時,該器官就已經發育完畢了,[2]這時候在空間中游離存在的,有一定規律運轉的靈魂就會轉移到新生兒的龍斯特德亞體上。暗能量會影響著龍斯特德亞體引導人的腦部發育,導致人體按照某模式生長。

這也就是所謂的轉世。靈魂學家推測而有些靈魂的含有大量能量,導致會順帶賦予一定的歷史資訊,也解釋了為什麼有人會有前世記憶。

引用文獻:

英國福尼納大學靈魂研究院2023年發表文章

2樓:普羅公尺修斯基

人類之所以成為人,在認知上是與其他動物有很大區別的。不要錯以為其他動物也具有人類這樣的思維能力。覺得吃動物殘忍完全是共情能力氾濫。

迷信與佛教要分清楚。

為什麼現在很少再聽見PHP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了?

可愛蝸少兒程式設計 應該與統計 排名角度也有關係吧。在軟體開發行業分析公司 RedMonk 發布的程式語言排行榜中,PHP 這些年排名很穩定,只是最近兩三年被 Python 超過而已。這還是基於國外的資料統計。國內的話個人感覺 PHP 的資料可能會更好一些。至於 Python 的這種變化,時間點差不...

世界上存不存在未滅絕的恐龍?

神奇老騷 蟹妖要是題主指的是形態學上的標準恐龍 那沒了死光了 如果要算和恐龍親緣關係接近的話 那就是鳥類了 其實我們也算是超級廣義 往上找不知多少個世代說不定就有親緣關係了 的尚未滅絕的古單細胞生物不是嗎 滑稽 臭鼬 貌似說剛果有人看到過叫姆克亞本貝還是什麼,傳說是蜥腳目恐龍被困在剛果盆底然後越長越...

善是人的內在靈魂,世界上沒有人自願作惡,人之所以作惡,是出於無知。誰提出的?

笨芳 誰提出的不知道,個人覺得這句話有道理,尤其是最後一句話,人之所以作惡,是出於無知更是貪婪,私慾太重,沒有好克制自己的習慣。 啦墨汁舉起手來 不管是誰提的都是錯的,首先善惡是站在人類社會角度的標準,對於自然真理來說,存在,發生既合理。其次,人的 善惡 都是刻在基因中的本能和慾望,初衷是驅使人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