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到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1-21 06:51:04

1樓:王獅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是豬圈裡的豬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告訴它們,因為我們人類需要你們,所以讓你們大量繁殖,提供我們所需。

本質上人活著的意義也是,因為他人需要我,我有提供的價值的地方,上帝才會讓我也大量繁殖,如果我沒用,那養我幹嘛?

簡單粗暴講就是,我們活著,就是為了貢獻。不知道做什麼貢獻,就像賈伯斯說的,停下腳步慢下來,問問自己內心,它早就知道答案了。

2樓:wm650

傾盡一生,找到那個能幫助你刪號退群的那個人。

3樓:工長

「你為什麼活著?」,「因為我還沒死」。試著理解一下這句對話,你就明白了。

4樓:

出廠配置高點,運氣好點可能是生活。人又傻又醜,還不健康那就是活著了。

5樓:風在

本質就是為了生存,再拓展,就是對自己有質量,對他人有影響。

6樓:上帝有點傻

帶著生命誕生,帶著死亡離去,當你看懂這句話你就知道你所說的意義是什麼了。

7樓:笑面人

我也是第一次活

等我找到了我再告訴你

8樓:喵嗷兒

人嘛,向死而生, 途中享受的痛苦, 但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9樓:NidhoggDJoking

為了尋到乙個能讓你覺得『來到這個世界可能只是為了遇見她吧』的人

10樓:木下石心

受苦。如此,以期後人不受相同的苦。

來到這世界上生活的意義是什麼呢?

端木花花 我覺得對我來說就是在保證自己衣食無憂的情況下有大部分的空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有很多朋友時不時來約,偶爾出門小玩,少部分時候出遠門感受人間百態,總之一直保持自己充實且快樂就好啦! 卡洛琳小姐姐 很多到了古稀之年的學者都有說,生命沒有意義。每個人有自己的觀點,但終歸一條,人來時是乙個人...

人來到這世界上為了什麼?

無為湯氏 改變自己改變世界。神通過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人,並讓大家分散整個地球。神教導我們要勞動,然後會讓我們收到相應的收穫,同理,作惡是會收到懲罰的。我們之所以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神安排的,好好珍惜生活珍愛生命 secret 這個問題針對不同的人的回答是不同的 對於明白真理的人來說,這個問題不需要回答 對...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葉清酒 三島由紀夫說的,人生就是向死而生的過程。我覺得,你的出現是為了經歷,經歷各種混沌而又微妙,明亮而又窩心的事,而這些經歷會給予一些思考的養分。我覺得比薛丁格的貓還難理解的就是那永恆的三個哲學問題 我從哪兒來?要到哪兒去?我為何而存在?所以我覺得活著的意義就是感受生的複雜與紛繁,偶爾嚐嚐對未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