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億年後的地球還能看見星星嗎?

時間 2021-05-30 07:39:53

1樓:李澄宇

萬億年後?你以為黑洞是吃素的!

不斷吞噬著質量與能量的黑洞,經過萬億年吞噬,它的質量增加多少,引力則吞噬能力又增加多少?屆時不要說地球、太陽,就連銀河系邊緣的天體,恐怕也被黑洞吞噬的所剩無幾。

2樓:推背圖象

按現天文理論,地球每自轉一圈需平移257萬km,不曉得下個世紀會不會被拋離銀河系,如果沒有銀心的吸引力,萬年後都不曉得有沒人類,還想妄談上億年。

3樓:趙泠

如果地球文明能存在到萬億年後,宇宙現在有什麼表現根本不重要。這個文明不但不可能龜縮在地球上,而且其掌握的力量很可能早就可以支配宇宙,要多少星星就從虛空中點起來多少星星,要宇宙有多大就把它搓成多大,光速也根本不成為限制。

文明不干預的話,太陽約70億年後就是個恆星殘骸了,這事實在不關它的事情。

4樓:薛丁格的老貓

你描述的這個就是宇宙大膨脹結局的弱形式。

如果宇宙一直膨脹下去,那麼所有的星系都會遠離到事件光錐之外(其實這時候太陽早就熄滅了)。

再經過10^34年以上,質子會衰變,變成正電子,中微子,光子。所有的原子都解體了。宇宙中只剩下正負電子和光子,中微子。

再經過?年,電子要麼和另乙個正電子湮滅成光子,要麼在宇宙膨脹中變得絕對孤獨~整個可見宇宙中就只有這麼乙個電子。

這個結局是很多種宇宙結局猜想中的乙個。

隕石撞擊月球在地球上能看見嗎?

石行者 這要看隕石種類的大小 體積及其質量。如果隕石的直徑超過一千公尺,以高速撞擊月球的話,我們 肉眼 應該能看到,當然這個假設要看運期了。 不是。題主說是殘月,隕石正對地球的一面也只有一點點被太陽照亮。肉眼可見,這個隕石體的直徑怎麼也得兩三百公里吧,重量百萬億噸級別 假設是石隕石的話,鐵隕石更大,...

天上我們能看見的星星的亮度加起來會有月亮的亮度大嗎?

啊我死了 如果是視星等的話,只有太陽比月亮小。太陽是 26.7而月亮在滿月的時候也只有 12.6,完爆月亮,就連有記錄的最亮的超新星SN1006,它的視星等都沒有月亮的小,當時描述它的亮度接近月亮的1 4。但如果是絕對星等的話,別說月亮了太陽都是個弟弟,比他們亮的一抓一大把,最亮的是位於大麥哲倫蜘蛛...

古人能看見月亮是圓的,有人因此模擬出地球也是圓的嘛?

hesy fu 公元223年 古代人 爹你看,那月亮是圓的。啪的一聲,突然後腦給他爸重重的拍了一下 爹 傻兒子,月亮當然是圓的。古代人 那說不定,我們這個世界也是圓的哦。啪!啪!啪!連連三聲,古代人抱頭痛哭。古代人 哇哇 爹,為什麼打我。爹 你天天想這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怎麼扶的起你,以後怎麼恢復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