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單身你的,每次出去都看見別人成雙成對,你有何感想?

時間 2021-05-13 05:29:25

1樓:冬蟬夫人

如果對方是美女帥哥,我會欣賞的多看幾眼,如果是平平無奇的情侶也會多看一眼,但並不欣賞,因為除了外貌,衣品也是很重要的是,平平無奇就是因為他們衣品很差,所以沒有什麼可欣賞之處,就一對路人而已,我也沒時間去了解他們的內在美是否醜!

2樓:Vegas

恨!明明沒有我帥,但是為什麼他有女朋友,而我沒有!

我今年19歲,半工讀,平時做下兼職也有六千左右的收入!

我只是有點內向,不怎麼會溝通而已!

為什麼蒼天不給我個女朋友啊!

3樓:慕明而來

時而羨慕情侶,時而慶幸單身,我見過有的情侶在街上挽著手,也見過有情侶在火車站吵架。如果在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之前,我也可以乙個人過得充實快樂,就足夠了

4樓:love cool

不關我什麼事,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自己每天也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幹呢,去圖書館看書,準備各種考試,每天雷打不動固定的運動時間,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綜藝,紀錄片,去吃好吃的美食,去戶外體驗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體驗人生中沒體驗過的各種,所以談戀愛只是人生中的一項體驗而已

5樓:

沒什麼,如果說覺得自己到了該結婚的年齡那就去努力想辦法脫單。

我覺得很正常,也不會說去祈求美好愛情啥的,談一段感情就結婚反而省事。

在我個人認知裡面,要麼不談,要麼為了結婚去談。

嗯,迷之直男,不認為單身男就可恥,耽誤別人姑娘,餓死老婆瘟臭屋不負責任才可恥。

我不會去羨慕別人啥的,有多少能力過多少生活,努力追求每天進步就好了。

6樓:喝車不開酒

燈泡這個東西,自然是越亮約好看的嘛。作為常年單身榜第一,身邊各種分分合合, 新新舊舊。自然是不動如山,保持頂尖僚機功能不退化,順便功能值拉滿!那才是合格出廠的燈泡。

7樓:

不請自來,又是睡前碎碎念。

其實吧,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就是正常的要命。我其實還挺喜歡單身的。高三的時候還做了個夢,夢裡面有個男生跟我表白,然後我很開心地就答應了。

但是突然又想到,我要學習 ,每個星期只有半天假,談戀愛還要每天抽時間去經營感情,沒有時間沒有時間,然後夢裡果斷提了分手,還是挺離譜的說。可能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寡的原因了。

也可能是單著太久了,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因此變得若有若無。出門看到情侶,就是覺得很正常吧,沒有什麼羨慕的感覺。大家都一樣快樂。

唯一就是看到在一些公共場合,情侶過於親密的舉動會讓人有點不太自在吧,其他都還好。

安啦,除了談戀愛還有很多重要和有趣的事情要幹呢。人家情侶也是一樣的,談戀愛不過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罷了。

8樓:ctolux

我已經單身22年了,感覺還得單身很久,如果只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看見那些小情侶,我只覺得太幼稚,覺得應該嘗試著去享受孤獨,靜下心來搞好學習,我從大一就有考研的想法,因為是跨考,所以大二就開始自學,現在只想著好好複習,爭取考上,至於談戀愛,不存在的,而且我長得不咋地,條件也一般般,人還是要有耐心

9樓:佘妗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這人比較光棍,從來沒在意過,真正讓我注意到人家都是成雙成對的情況都是和朋友一起出門,然後朋友說出來我才發現。

10樓:

什麼感想呢,這很難說。

不要說每次出去都能看見成雙成對的人了,不出去你還是能看到成雙成對的人呀,比如你父母呀,哥嫂呀,她們都是成雙成對的呢~你既然習慣了家裡的成雙成對,外面成雙成對的人不也一樣的嘛,有何感想,大概就是我這麼大個電燈泡,涼得驚人吧。

對,我自個就覺得在成雙成對的人當中,我就是那個電燈泡,在發光。或許應該問問,成雙成對的那些人,每次出去都能看到那麼大乙個電燈泡,有何感想?

就如果你不適應別人的成雙成對,或去認識人,去談戀愛,或宅著不出門。都是可以的,要什麼感想,我呢,目不斜視,自得其樂。

11樓:五有青年Wendy

在家我會覺得乙個人挺好的,但是出去看著大街上一對一對的男女還是會忍不住去羨慕,吃飯的時候看見別人餵食會想自己也有該多好,在電影院看見時不時秀恩愛的情侶也會想自己又有該多好,聽到或者看到別人很甜蜜的愛情也會想自己什麼時候能遇到就好了。

我每次看見別人那麼優秀的同時都會否定自己,然後越想越覺得自己沒用,要怎麼辦?

annatongh 欣賞別人的優秀,拓展自己的知識面。要知道,即使不能像別人那麼優秀,也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快樂活著,生活就還是有意思的,最少你可以用眼睛發現那麼多優秀且美好的人,並且,他們和你生活在乙個時代。 羚羊 我很喜歡的一句名言說 每個人都應該察驗自己所做的事,這樣人高興是因為自己所做的,而不...

為什麼我每次化完妝出去別人都會用不友善的眼光和嘲笑的眼光看我,男的女的都有,素顏出去這種情況很少。?

風鈴 我瞅了瞅,你除了說你化完妝出去,總有人用不友善的眼光看你,有那種有小團體的女生用嘲笑眼光看你,反正就是各種不友善,但你沒有說你有沒有做啥或者你妝化成啥樣了,建議你找朋友問問看為什麼,我覺得你朋友應該是有點判斷的就是可能覺得直說不好就沒說,也許問她會比較方便。或者你也可以爆照 劍藏玲瓏 我覺得這...

作為女生,你是如何憑本事單身的?

七島 我要求不高!我也想要男朋友!和室友一起玩一夢江湖,零零散散玩了將近三年了,她的追求者都能排一條街了,我天天cpdd,卻乙個都沒有。大學同學們畢業後大部分都官宣了,最不濟也有前男友了。我還母胎solo。要問單身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醜吧,加沒有情商。 桃澤奈奈 大概因為跟男生太像。別的女生玩瑤,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