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的朋友感覺她不在乎你每次吵架冷戰都是你去找她,感覺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錯又冷戰了你還會去找她嗎?

時間 2021-06-20 02:38:51

1樓:七月

我也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原來總想著多少年的朋友了不跟她一樣,可是後來我覺得我拿她當好朋友了結果我在她那裡沒什麼分量慢慢就開始疏遠她了…

2樓:歲月荏苒

會吧。因為我是乙個特別重感情的人,即使對方的錯,她不來找我,我可能會去找她,可能一開始不會罵她,但是後面有點緩和的時候我會引出這個話題來,我不喜歡事情一直沉澱著不去解決,當時發生當時解決,不去解決可能那段時間不會有什麼問題,可是時間久了,積累多了,爆了的那一刻是無法收拾的時候了,所以,交流還是很重要的,當然!前提是你自己問問自己內心,你在乎這段感情嗎?

失去了會不會很難過?會不會後悔?如果有,不要猶豫,那就去吧。

3樓:

你最好的朋友,永遠應該是自己。

人這一生,最後的修行就是同自己和解。

不要跟自己擰著來。

所有的他人,歸根到底都是其他人,不知道哪一天,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原因,大家就會慢慢走遠,不再見面。

只能說因為在你們同行的時間內你覺得你們意氣相投所以可以交情深一點,但是將來呢,五年後十年後呢?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路,你也是,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這種事情上。維護人際交往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太沉迷其中了,多關心下自己,畢竟,每個人他媽的可以學的東西太多了。生而有涯而學海無涯,我感覺一天84個小時都不夠用了淦→_→

4樓:Nnnnnn

可以好好溝通一下,互相了解下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就是覺得自己沒錯,那相處起來就會很累,需要你自己判斷關係是否要繼續;如果對方是嘴硬,礙於面子,你也可以說說自己的委屈,如果對方珍視這段感情的話她也回慢慢的調整自己的態度的。

5樓:玉蜀

一段感情從來都不是一頭熱,要是一直是你遷就對方,久了被遷就的一方自然而然就不會想自己去先打破僵局,而是坐等你來遷就與她。慢慢的你的耐心磨沒了,你們這段感情差不多就快涼了。感情中一直主動的那方會累的

6樓:邪惡的小妖怪

首先最好的朋友這個身份和定位是你賦予他的,他能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一定有他的特別之處或者說你們倆一定有非常多的美好時光,為什麼會頻繁吵架,這是兩個人都有問題還是說真的是一方有嚴重問題另一方在極度容忍,不管是出於上面哪種情況,兩個人都應該好好溝通,而不是一出現問題就抱怨,就想著放棄這段友誼,如果是這樣,在之後的人際交往中面臨同樣的問題,每次都一吵架就想著不來往了,且不說你這樣以後能不能交到更好的朋友,就衝你這個隨時打算放棄朋友的心態,就不利於你們之間友誼關係的長遠發展。

7樓:天空

我有過這樣的朋友,後來有一次爆發了,我和她說我們不要做朋友了,從此以後我們一句話都沒說過,直到大學畢業。到現在我也沒有後悔過。

8樓:玉公尺南瓜

你看看你說的這個描述,你心裡都有答案了還問啥?你自己都說了不在乎你,十幾億人口,你缺她乙個人當朋友了?朋友是相互的,別給自己整的那麼委屈,能處就處,不行就散,不舒服是因為你倆不合適。

9樓:Heliaofan

當然了,氣頭上的人都不會覺得自己有錯,可能都認為對方是錯的,需要的是理性的思考把。當你發出提問的時候,說明你是理性的,你的朋友是別人的陌生人,陌生人對另外兩個陌生人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個人與個人的知道。是沒有理由說的,所以看你自己吧

10樓:Tttrrrxxx

朋友嘛,又不是男女朋友,沒必要考慮那麼多,如果你倆真的是很久很久的朋友,我覺得就沒必要計較誰先低頭一說,吵架了,緩一緩,嬉皮笑臉往上湊就行,她也拿你當朋友也不會太難為你

11樓:遊世界

不會,如果是朋友,應該是想互珍重,…具體分板問題所在,從善良,慈悲出發。堅持自已的人生價值觀!

特別喜歡一句話。香菸上寫著,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這麼寫,還是有那麼多人抽…

就是因為知道你戒不掉它,所以就敢這麼明目張膽的寫著。

人也是一樣…

12樓:晨風暖

有些事情要看是什麼原因會冷戰亦或是朋友本來就胸懷不夠寬廣?如果說一句話或是一點小事導致的冷戰,應該說沒什麼事,冷卻一下你去找他都是理所當然的。如果說事情比較嚴重而又不溝通冷戰的,需要視情況而點,如果屢次這樣,我感覺有麻煩,必須當面把事情說清楚。

13樓:安可coco

其實友情和愛情一樣,都是需要彼此互相維持的!如果你和好友之間都是你在付出的話,而她對你卻是不在乎不認可……那麼我還是勸你把心思花在更值得的朋友上面。人性都是犯賤的。

每次吵架都是你去找她,是因為你更珍惜彼此之間的友情,是你更勇敢沒錯。但不要每次都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適當的時候放放手,一笑置之。

讓她感受你也不是圍著她轉,閒得沒事兒幹的!如果這個她完全不反省自己,那麼說明她也根本沒拿你當朋友看!藉此看清楚乙個人的本質不是更好嗎?

14樓:

我和我的好朋友之前也經常鬧矛盾,剛開始也經常是我去找她說清楚,問她發生了什麼,但久而久之次數多了,我真的很累,就會覺得我們的友情真的好塑料,好廉價,平時看上去很好,但鬧矛盾了不還是一樣該不理就不理,後來,我有一次跟她說了這個問題,然後這一次鬧矛盾的時候,就是她來找的我。

個人認為,還是要找個機會跟她提一下這個問題,如果她堅持要你去找她,那我也不能說什麼,只是,你要知道,周而復始是很累的,如果有一天你知道累了,覺得這段友情帶給你的只有這些殘破的回憶,那建議放棄

15樓:咿呀咿呀喲

相處乙個最好的朋友就像談一場戀愛,都需要雙向奔赴。

如果確實如題主所言,單方面付出,而且還遭冷漠。後期你們繼續這樣,矛盾會更多。

題主應該要明白,朋友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更何況這個女孩只是你朋友中的乙個。應該把這些感情的來來往往看淡一些,分散注意力到重要的事情上。不去執著自己是否應該主動找她,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廂情願就會一拍即合。

你給你們的感情放放假,減減壓。

以前的我特別特別重視朋友,會寫很多小紙條表達自己的喜歡,高中一直是這樣過來的,後來大學,大家來自不同的省,生活方式,處理朋友關係方法都不一樣。很不順利,我和她們經常冷冷合合,壓抑了幾個月,每晚都要流很多眼淚,後來,慢慢的就發現她們也不是我生活裡必不可少的,只是剛好在乙個宿舍,不得不打交道。本來就互相不喜歡的人強行待一起怎麼會開心。

我搬宿舍了,現在一切順利,我也已經不是那個會因為朋友感情問題哭哭啼啼的人了,向前看,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為我們開啟另一處窗。每乙個不舒適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真正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喜怒哀樂。

16樓:兵兵

這樣的她,只是你認為她是你的好朋友,她可能只是把你當做乙個普通朋友。我和我最好的兄弟基本沒炒過架,平時可能一兩個月才聯絡一次,但我們相處起來就非常愉快,在不同的地方上班,每年回去都要約一下聚幾次

17樓:棒棒糖

這個朋友是從高一的時候開始玩的,天天一起,但是現在好像她越來越離我遠了,我感覺她越來越不在乎我,很多次吵架明明是她先的錯,但是最後還是我退下來找她,而且有時候她喜歡嘲笑我的感覺,我的臉是方臉笑我臉大,嘴巴經常說不好聽的話,有一次天很冷我在外面等她等的發抖然後催了一下她她說我又沒要你等,我有時候搞得有點慢了她就很煩,感覺跟她在一起不快樂,總要顧及一些,生怕她又怎麼了,真正的快樂越來越少,在一起不是全身心放鬆的那種,最近又發生了矛盾我先開始還搞他說話了然後她跟我扳臉色不願意講話的樣子,然後也就沒跟她說話了,不知道到底還去不去找她,很無語了

18樓:林小柒

感情都是相互的,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都是,如果總是單方面的付出的話,另一方會覺得理所應當,久了就更不會覺得有問題了……如果一段情感讓你覺得很累,那說明不對勁……友情亦是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怎麼辦?

莫非 近很明顯的感受到的吧 戀愛兩年多了,其中異地七個月。幾天前講出來的話真的讓我心拔涼。好像不是在彼此生活中存在的兩個人,我沒有資格參與他的生活,他也不關心我生活的怎麼樣。突然覺得很疲憊。然後在知乎上搜尋 男朋友不在乎自己了怎麼辦 點下搜尋鍵,突然覺得很沒意思。即使明確表達了自己因為某件事很受傷,...

男生說我不在乎你的外貌是真的不在乎嗎?

蜘蛛偵探耶 男生在乎不在乎這個倒是真不一定 不過男人總會對漂亮的女人抱以好感 但如果男生能說出來這個話就說明女生是一定在乎的甚至或許以此自卑 達布吉布 反正我們恩恩沒有騙我說不在乎你的外貌之類的 我倆都對對方說過這個問題都是有點顏控的 如果乙個人長得就不和你的心意怎麼可能長久在一起呢 紅樓夢 我是男...

女人怎樣算不在乎你?

amanda 對你不聞不問,對你的事情毫不關心。同理可證,男人女人都一樣。對你不聞不問,對你的事情毫不關心,就沒什麼可留戀的了。收拾好心情,開始下一段旅程吧。 阿欣 無論你做什麼說什麼都不會引起她的情緒浮動 你們就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了 哪怕再親密親親抱抱舉高高也都是假的 她都不會在意你的任何生活 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