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的戰鬥力真的很強嗎?

時間 2021-05-12 07:05:40

1樓:

去動物園餵食過一次長頸鹿。

這動物咬合力十分強。啃到了大拇指頭粗的樹枝它都沒有感覺,毫不費力的咬碎,嘎吱嘎吱的。

摸摸它的身子,一身堅硬的肌肉,像卡車輪胎一樣的硬。比水牛硬多了。

2樓:莫予應

長頸鹿大的1噸多,身高5公尺多,這種體型,不需要會打架,撞一下都夠嗆。而且長頸鹿被逼急了會踢,想一想被馬踢中會怎樣,有多少人被馬踢了骨折,馬才多大長頸鹿多大。

而且長頸鹿跑得很快,大多數時候直接飛奔就不見了,特別不好抓,所以獅子不會把它當主要獵物,但是會挑軟柿子捏,也就是獵殺小長頸鹿。

一起上損失幾隻是誇張的說法,的確可能會受傷。

其實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親眼去動物園看一下長頸鹿就好,你站在它底下,感受一下,被這東西踢一腳會怎樣。

3樓:白雲龍

不要小看體型好麼……

為什麼格鬥比賽要限制重量級?因為「一力降十會」,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任何技巧都是鬧著玩的……

哪怕僅僅是胖紙,也不能小瞧……要知道,人家天天負重多少公斤,肌肉也要更發達的……

而長頸鹿,平均身高四公尺往上,體重一噸以上……這玩意撞你一下你都不一定受得了……

再加上那個小樹一樣的脖子……揮起來就像攻城錘一樣,誰敢惹……當然了,獅群一起上也得損失幾隻就誇張了……只能說是風險更大些……人家好歹是頂級掠食者,也要面子的好吧……

貓科動物的戰鬥力都很強嗎?

獵豹貓科基本老七,前十很穩,貓科一共有四十個,你覺得獵豹弱嗎 還有,貓科怎麼排也不是最強啊 無差別對打僅僅在食肉目有熊科壓著,這還不算比犀牛都大的象海豹,不算真鱷科的大佬,不算象科犀科河馬科,就拿牛科說,老虎的最大亞種,你覺得能在不偷襲的情況下殺一頭成年雄性白肢野牛嗎 同體重對打,那蛇亞目可開心了,...

長頸鹿英語師資力量怎麼樣?老師有親和力嗎?

墨錦傾城 其實讓孩子在英語培訓班學英語,就是想找乙個專業的英語老師,來輔導自己的孩子,讓孩子快樂成長的同時學好英語。一直以來他們家的師資力量還是比較不錯的,並且非常重視老師的選拔和培養。去年差不多12月份的時候,她家就開展了長達5天的Foundation課程,他們的Foundation課程教授物件,...

長頸鹿英語高階教育有什麼獨特的優勢嗎?

智學英語點評 二是外教師資上,乙個有經驗的外教老師,才能更好地應對課堂上出現的問題,以及對於孩子的學習情況進行及時地調整和改善,達到更高效地提公升孩子的學習能力和成績。三是課程設定上,要合理科學地設定適合孩子的課程內容,讓孩子能更好地掌握所學的知識,做到有效吸收,完全內化,才能是最好的課程設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