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離開代替亡靈 龍隊的戰鬥力真的會有提高嗎?

時間 2021-05-12 01:12:56

1樓:一溪雲

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在覺得某乙個人能主宰整場比賽的。

守望這個遊戲第一比的就是團隊協同, 協同好比什麼都重要其次比爛, 看哪邊的短板比較多。

上海龍還沒到比短板的時候,先想辦法把協同做好再說。

2樓:筱齊丶

個人覺得不會高階的c實力都差不多真正差的是戰術就是教練和戰術分析師(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職業大概這個意思) 目前沒有新穎的戰術怕是很難打其他隊伍

3樓:KK的小世界

龍隊的問題並不在於隊員,在於教練。隊員都是國內頂尖的,不知道怎麼使用,就是教練的鍋。我這就預言一下,如果u4不下課,即使來了這三個南韓人,龍隊的第二季比賽勝利也不會超過3場。

4樓:南秋同學

離開都去吃雞區了,國內環境和暴雪的瘋狂緊逼使大環境不好的ow中國區競技徹底涼了......國內成績最好的隊伍都弄解散了,這是暴雪的決策問題,和選手無關。題外話,再說一下離開和亡靈,亡靈無疑是國內頂尖的c位,長短槍拿出來沒說的,在比賽中發揮中規中矩,除了幾次巧合失誤外,該做到的輸出職能也做到了,換成離開上,只能說把shd的下限拉高一點,但是該輸還是輸,shd的關係戶和尚才是最應該被換掉的,感覺任何乙個國服500強和尚都比他強,打團沒協同,還每局都上場。

關係戶,惹不起。

為什麼茶點不直接標價而是由特 頂 佳等代替?

效率問題。茶居的茶點,全面準確一些,應該是包括了小點 中點 大點 特點 頂點 超點 或者佳點 等等。不同的 點 對應著不同的價錢。這是一種傳統,早期的茶居就已經是這樣了。黃俊英楊達 真是好同志 粵語相聲 以上這個相聲 真是好同志 從 抓綱治國 這句話可以判斷這是1977年前後。裡面生動地展現了當時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