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乙個全知的神,人類可以問三個問題且得到答案,那麼你認為最有價值的三個問題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9:57:06

1樓:王小胖

神的存在已經證明了,無論你問任何問題,你都無法得到最滿意的結果,因為自己發現和創造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意義和價值的

神都出現了,我們還思考個屁啊,高喊真神萬歲,得永生吧!

2樓:

1- 人類與你分別在整個世界(包含你所知道的所有物質與非物質所屬於的世界,而不僅僅是人類定義的世界)的定位是怎麼樣的,請通過能夠說明其發展程序及原因的方式回答。

2- 在你的認知中,人類及其生存的環境的發展演化的所有可能性分別是什麼?請根據最優解至最差解排序。

3- 神的產生,馴養,生長,死亡條件?

3樓:零紅

你能創造一塊你自己都舉不起來的石頭嗎?

如何證明物質的客觀性,而不是某個人的思維產物?

死死亡對於活著的人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4樓:冬日裡飄落的雪花

別假設了,這位神存在,並且願意解答你一切問題,直接問就是,隨便啥問題都可以問,關鍵是你願意接受這位神做你的神,做你人生的主嗎?

5樓:

根據題幹,這個神是全知的,所以,第乙個問題:1.人類應該問你的最有價值的兩個問題是什麼?

然後2.3就問這兩個問題,雖然少了乙個問題,但基於人類的文明發展受限和眼界的問題(並不全知),我覺得這會達到效益最大化。

個人的一點看法

6樓:

我認為人類面對這種機會,提問可能更多基於理想主義而不是現實主義了,我說說我最想問的三個問題吧

1.我應該如何做才可以像你一樣達到全知的狀態?

2.你覺得我問什麼問題最有價值?

3.你有困擾麼,如果有,那是什麼?

假設有乙個絕對靜止的物體,它可以反射光嗎?人眼能看到嗎?其他物體與其接觸是運動被靜止或是靜止被打破?

Gx數學 物理 腦洞開得不錯,現在有速度絕對不變的光子 或叫光波 絕對靜止的物質可能會有全新的理論。它能不能反射光就不清楚了,人眼能不能看到不重要,能用其他方法知道它的資訊 即觀測到它 就行,說不定可以用它絕對靜止的性質觀測它。至於最後一問,可能像其他物質不能達到光速,其他物質也不能達到絕對靜止 它...

假設有乙個無比堅固和龐大的圓盤,圓盤周長為1 1光年,圓盤轉速為每年一圈,那麼圓盤邊緣的線速度為多少

我瞎答一下 大圓盤轉的夠快,到底能不能超光速,要看觀察者的位置和狀態,你感覺它超光速了,但是在光速尺度上,用日常直覺進行思想實驗是錯誤的。你要在圓盤邊緣附近 靜止 觀察圓盤邊緣飛速掠過,測量它的線速度,這和你在軸心觀察是不一樣的。想象另乙個思想實驗,一秒原地轉身半圈,你可以認為自己靜止,整個宇宙轉了...

假設有乙個構成物質的最小的位「k」,那麼性質相同的「k」是如何構成性質各異的物質世界?

就如同計算機的0和1最終組成了複雜的檔案和程式,這種有序的組合構成了複雜的事物,水和積木就好比是乙個個擁有特定內容的檔案,無論你把這些檔案如何組合都難以構成任意要求的的檔案和程式,因為它不是構成檔案和程式的最小單位 林光爵 答,由最小單位k 凝聚而成的實體,可能凝聚成不同的形狀,產生的性質就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