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免疫排斥的條件下,能否可能將人類的大腦植入動物的身體?

時間 2021-05-11 14:54:03

1樓:無相小僧

蘇聯人坐過,沒過多久就死了。還坐過兩個腦袋的狗。

現在人類發明了神經傳導系統,可以接電線,就可以通過人腦控制動物身體了。不過還沒有商業化,也沒有小型化。

2樓:

學過一點點生物的我表示,,,中樞神經系統似乎處於免疫豁免區?所以大概免疫排斥問題不大?

但是考慮到大腦血管系統的複雜性,可能還是會有點問題?

3樓:Rick

你問的這個問題我不懂

但是吧光從電腦來說英特爾和AMD的CPU因為支援的主機板不同就不能拿來乙個主機板支援兩個CPU 更不用說什麼伺服器的和日常家用電腦之間的區別了

4樓:大董

一切皆有可能。

將來,不但人類大腦可以植入動物身體,也可以植入植物中,就像《權力的遊戲》中三眼烏鴉一樣(偷笑),也可以把動物(植物)的大腦或器官或細胞組織植入到人體中。動物、植物、機器、晶元、人之間都可能互相植入。

而且已經有人開始研究和實踐了,埃隆馬斯克有兩家公司從事這方面的研究,Future of Life Institute(生命未來研究),和Neuralink(大腦晶元)。

科技不斷發展,技術快速更新,只要是對人類社會有益的,都可以去研究,但可能涉及到倫理道德、人性方面的諸多事宜,需在公序良俗和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裡進行。

5樓:魔裝

作業系統不一樣吧,又不是接好電線就完事了。

神經訊號傳遞和表達不同物種,哪怕就算是猩猩,會一樣麼。

先不說大腦了,接乙隻猩猩的手臂到人身上,神經肌腱都連好了,觸感的操控一樣麼,每條神經是否能對應好肌肉群。

更別說要是動物有尾巴,人類大腦是否有對應的控制辦法。

還有對身體系統的控制,心臟跳動激素分泌等等(雖然有一部分是脊柱控制的嘛),不過小腦控制不不少系統。

造或者複製一坨肉沒關係,但是要想讓一坨肉像動物系統的一樣動起來,目前還不是我們能夠研究的。

6樓:王時舟

絕不可能,大腦除了能夠思維外,還必須控制人體內所有的機體器官。人類大腦的神經纖維與動物的不同,這時的機體器官控制的連線就完全不同了,比如心臟控制,呼吸控制,行動控制等,這些控制一旦不匹配,會導致動物因此而死亡。

在不考慮感情的條件下,人類應多生小孩還是停止生小孩然後想到辦法延續本身一代的生命??

耿小虎 在不考慮感情的前提下,人類必然會繁衍下一代。自地球形成適合生物生存的環境開始,無數的生物們就開始了進化。並不是像科幻電影一般在短暫的十幾秒鐘完成變異,而是將自己的DNA一代代傳下去讓下一代適應環境改變自身。如果人類獲得類似於永生的基因細胞那麼這種進化也將止步於此,各種細菌病毒天災和氣候環境變...

在相同的條件下,只考慮費用問題,建造同樣長度的橋梁和隧道,哪乙個成本高

下雨天曬兔子 隧道和橋梁作為道路的兩種連線形式,在不同的地形承擔著不同的作用,所以說一般條件下兩者並不存在可比性。在地質條件不清楚的條件下,基本無法判斷建造成本。普通隧道施工,面臨的不確定性較大,有些省份地質條件極差,經常出現施工問題,在施工過程中不得不變更設計增加施工成本,普通山嶺隧道尤其涉及地下...

在遵守法律和規則的條件下,只考慮自己的利益有錯嗎?

清風浮萍 1.趨利避害是人類的本性。2.因此,只考慮自己的利益並沒有錯誤。3.但按照馬克思講的,人的本質不是單個人所固有的抽象物,在其現實性上,它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摘自 馬克思恩格斯選集 4.人作為社會關係的總和而產生。要戰勝自然界,創造物質生活資料,單靠個體的力量是不行的,必須結成一定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