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埋網線接路由器wan口,然後接一條從路由器至電腦的網線,會使電腦網速變慢嗎

時間 2022-01-22 03:37:23

1樓:

這是正常接法,不過有條件可以讓光貓改為橋接模式,然後依然接wan口,讓路由器撥號,這樣對於以後更快的網速更穩定。相當於讓光貓只作為光模組光電轉換。撥號dhcp的壓力給你的路由器,降低光貓壓力。

整體來說就是

1.光貓撥號

入戶光纖->光貓[撥號]->使用者裝置[交換機/無線路由器/電腦]2.路由器撥號

入戶光纖->光貓->路由器[有線/無線]->使用者裝置[交換機/無線路由器/電腦]

此時如果路由器後面接無線路由器可以改為AP模式

2樓:熊媽

不會變得更慢。除非你的電腦網絡卡是千兆,你的網路頻寬大於百兆,而你的路由器的所有的lan都是百兆,這種情況下才比你直連網速更慢。

3樓:

這是正常的接網線方法。只要路由器效能不是太拉垮,不會使電腦網速變慢。

4樓:把老婆當妹子

這就是正常接法,沒毛病。速度主要看線質量和路由器檔次、電腦網絡卡檔次。

5樓:高天之外看春秋

你好,你這裡預埋的網線是運營商的外線還是自己家路由lan 口分出來的線?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可以把電腦和預埋網線都接在路由器lan 側,基本不會有什麼損耗,或者買個交換機也是可以的,方便以後組網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會有一點點損耗,但都影響不大

光貓千兆口連線路由器WAN口 將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後,怎麼設定電腦有線上網,不是wifi

已登出 1,電腦根據需求接光貓或者路由的lan 並且不用設定。光貓餘口最高100M,你也知道。路由器網口100M的話或者你頻寬小於100M的話接哪個網速沒區別。2,路由器wan連線光貓的lan 並且不用設定,這裡介紹一下家用通常接法,光貓接無線路由器再接裝置終端,眾所周知運營商送的光貓無線效能不強勁...

從地插網口接出來連乙個路由器wan口,這個路由器如何分配ip?

典型的兩級路由器模式,即路由器下再接乙個路由器,都工作在普通路由模式下的情況 如你所說,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在192.168.1.x段,閘道器大概率是192.168.1.1,安裝下級路由器的時候上網模式選DHCP自動獲取IP位址即可,但要預先設定子路由的LAN網段不能與上級網段相同,比如可以用192...

網路硬體,路由器的WAN口IP問題?

George 首先,架構上就有問題。路由器後面接交換機,如果乙個交換機不夠可以再接乙個交換機,為什麼要弄2個路由器呢。路由器的作用就是要跨網段,你既然是同乙個網段,就不需要弄2個路由器,如果IP位址不夠用,可以在路由器A上改用10開頭或172開頭的dhcp位址池。這樣問題就徹底解決了。 董俊傑 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