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聽聽男同胞們,家裡媳婦不會做飯,不洗衣,衛生條件連最基本的都達不到,就是懶得動。這該怎麼對待?

時間 2022-01-22 03:45:22

1樓:andy1999

我沒看懂樓主的問題,她工作非常好?你是企業主?如都很忙,工作需大量的精力和時間,那麼請保姆價效比更高!所以你工作收入水平基本決定你是否請保姆?

如果不是這樣,那麼就誰工作時間花的少的人多作家務.如果你夫人工作很好但很清閒,她多做,如她工作很好是指收入很高,但要犧牲大量精力和時間,那麼你做.你經常做家務而又沒考慮保姆的問題,很難理解,因為我認識的企業主根本沒精力做家務,其次家裡全職太太也未必做!

如果妻子還有體面的工作,那一定會請保姆,所以你應該請個保姆,或經濟條件很好讓妻子做個富有的全職太太,女人閒了家務慢慢就會了!

2樓:臹身養幸

你也不幹,懶著,看誰先受不了。最後如果是你先受不了,就離婚

3樓:慧柏

我我媽媽也是什麼活都不幹,都是我爸爸幹。

從小我爸爸給我做飯,送我上學,小時候挑食爸爸還追著喂我吃飯。

沒什麼的,自己過得好,管別人怎麼說。

4樓:香草公主熊

你們家有錢的話就請保姆,沒錢的話就得想辦法改變她,不過估計很難改變的。到時候再有孩子就更是雞飛狗跳了

5樓:傻瓜夢

請個保姆完美解決主要問題(誰做家務)

次要問題(上班回來這麼累,還嫌家務做得不好等)

乙個辦法,解決兩個以上的問題,那還不趕緊使用?

6樓:範老斯

兄弟,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7樓:宋清塵

長遠的方法正面改善引導讓她多看看書有空出去看看別人的家

男同胞們怎麼看待柳如絲?

提莫 就股份問題,好像都說是白拿。好,那你們覺得金哥擁有仙樂斯股份,他是白拿來的嗎?是的話,那麼作為台柱子的柳如絲想要分一杯羹很難理解嗎?不是的話,金哥殺了七爺才所以有了仙樂斯,那麼在場作偽證的柳如絲,得一點好處封嘴,換了乙個說法就很難理解嗎?她愛錢,她從來沒有否認過。她也掙扎過,所以才真實。我最喜...

男同胞們,你們會介意女朋友打過胎嗎

元豐 心裡有坎就直接分手,說什麼捨不得呢?不就是想騎驢找馬嗎,等著找乙個更好的再把女朋友踹了,找不到就先將就著。作為乙個男的還不知道你什麼想法嗎?是個男人就分,果斷地分,要明確是因為打過胎分手,把事情解決地清楚利落,對人女方也好。 想了好久沒想出來 我要是你,介意是很正常的。但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改...

女生們和男同胞們,對男生化妝有什麼看法?

怎麼吃不飽 很正常嘛不是,不過我更覺得男生應該要有男生的陽剛之氣,簡單的粉底液修容之類的可以接受啊,錦上添花嘛,不過還是不太能接受較女性化的妝容,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如果我男朋友化女生的妝我是不能接受的。 緪瑟 畫的好的時候我會羨慕他的手。畫的一般的話我會覺得還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他慢慢練吧。畫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