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層別墅,每層200平左右,怎麼做到無線網路全覆蓋。?

時間 2022-01-12 05:25:21

1樓:網路諮詢

個人建議,其實很簡單的,分布式路由器大戶型別墅專用,如果每個房間留有網口可以做有線組網mesh做到有線回程,沒有的話可以無線組網mesh,都是自動切換,無縫漫遊,穩定性也是很高的,而且設定簡單,一鍵配對,同款路由本身相容性就好,要比加AP又是AC的這些簡單還好用。

2樓:robin

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慮華碩靈耀分布式路由器AX6600M,每一層裝乙隻即可。

三隻路由器組建mesh,使用同乙個SSID(即WiFi的名稱),使用裝置就會自動在各路由覆蓋範圍內無縫漫遊。

目前有兩種配色,白色和黑色:

小別墅,大概400平公尺,求各位大神推薦個覆蓋好的無線路由?

華碩(ASUS)AX6600M三頻無線路由器|靈耀分布式路由器|博通四核|2.5G口|全屋覆蓋WiFi6(白色單隻裝)

華碩(ASUS)AX6600M三頻無線路由器|靈耀分布式路由器|博通四核|2.5G口|全屋覆蓋WiFi6(黑色單隻裝)end

3樓:

好多這樣類似的問題

這是也之前回答過的怎麼實現wifi無死角

其實方案都差不多

zhihu.com/question/269545088/answer/348343948如果不懂可以問我end

4樓:白瞎

光貓(企業級路由器)千兆交換機poe交換機ap交換機 ~~~~~~PC、nas、ac控制器↓IPTV

不好意思,字元的圖,不好畫。~是空格

為什麼買平層不買別墅?

鍾小的暖時光 我一直慮考買一套別墅,也去看過和了解過,特是別那種前有後花車停有還園位的尤意中其,看完這篇章文之後決定不買了,建議朋們友也看下。文章得說可謂見針一血,很看沒久到這麼利犀 深刻的文章了。 空子 同等面積肯定疊墅好啊,理由很簡單大平層一幢樓33層一梯一戶最少33戶,疊墅4 6層2 3戶,單...

200平別墅裝修要注意什麼?

路易威登的微笑 要預防吊頂生鏽壞掉的問題,因為一般吊頂的安裝配件是鐵的,幾年就會生鏽壞了掉下來,要選擇整合吊頂通用不鏽鋼304安裝配件,才能用的時間長 WEETIN偉天全屋定製 裝修費用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別墅裝修程式比較複雜,其裝修費用主要包括設計費 施工費 材料費 保潔費等等。並且最重要的還是要...

裝修別墅與平層有什麼不同?

設計師 王建 功能角度 1.別墅特別是排屋,功能劃分基本已很明朗,大多一樓為公共區域,二樓三樓為臥室區域,需要著重考慮的是樓梯區域位置 2.平層功能劃分可改動空間較大,可從動靜分離著手,也就是劃分公共區域與臥室空間的分離與銜接。美觀角度 1.別墅排屋設計得當很容易營造大氣的感覺 例 客廳挑空,室內與...